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新妇,你准备好了吗?


2014 925日,全能神向我开口说话。有人称他为耶和华神,有人称他为 Yahweh. 我称他为造物主和人类之父。他是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父。他要我为将要发生的人类大灾难写一首诗。做全能神宝座的传话筒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对它认真对待。我明白我们所处时日的紧迫,我更理解顺服我的造物主的严肃性。他已选择我说出他的话。这些不是我的话而是来自人类造物主。

我的孩子们,你们难道还不明白我儿再来的迹象遍布世界各地?难道你们不知道当火球从天而降是出自我的手?我在努力引起那些未与我及我儿紧密同行的孩子们的注意。我张开我公义的右手将火球释放到你们星球来向你展示我无所不能的权柄。在我儿子将他的新妇提走前我实在不需要再显示任何异象。实在不需要。

新妇,你准备好了吗?你准备好进入你的婚室吗?你检查你的婚纱了吗?你有否用我的圣言来彻底洁净你?孩子们,请允许我借我女儿的诗向你说话。因为诗歌本是我宝座的语言。你们中很多人未意识到这一点。但它是真实的。天国的语言充满和平与尊重。你若常读我女儿的诗你就会明白它们来自我的天国。因为它是我和我儿的语言,我常用它来与我的孩子们交流。

火球降落
审判来临
你们造物主的手诉说他的义愤
流星雨
时辰紧迫
所有的眼睛都应凝望天空
我还能做什么才能使我的孩子们寻求我和我儿?
我还能向你们星球采取什么措施?
我已唤醒了一些火山并打开了一些地缝
我也已使一些河流干枯并允许一些沿海地带产生泥石流,
只有几个脑袋转向了我的宝座

我还能做什么,孩子们?

也许我使一颗得克萨斯州大小的星球撞到你们地上你们才会仰望我和我儿?
亦或我使几个流星砸开你们的地壳使海水淹没你们曾经伟大的国度?

或者我加增我的审判到更大的程度使更多人注意到有一个爱他们的全能神和他儿子,我们有多希望救他们脱离那就要登场的恶者要摧毁他们的计划?

孩子们,时侯不多了。敌人已策划了一个对你们地上人的最致命的打击计划。它包括使用上百万的宇宙飞船来实施兽的印记。投降吧!向我和我儿子投降!用羔羊的宝血遮盖你们每一个人。将你要做的每一个决定都降服在我之下。

我要求每一个认为自己配为新妇被提的人们从现在开始每天过完全不同的日子。我要求你们每天早晨跪伏在我面前与我共享一小时的时间。若有必要上上闹钟。现在不是懈怠的时候。你需要求问我如何使用你的时间。你需要集中精力聆听我的声音。孩子们,要在一切的事上寻求我。在打开你的电脑以前寻求我。在我就要派我儿子去提走他的新妇的这一刻将时间花在电脑网络上明智吗?或者将时间花在电子游戏和电影上呢?不,孩子们!我说要花时间坐在我面前恳求我洁净你好使你逃避那将来的灾难。时候到了。就是现在。今天就来到我面前。呼求我大能的名,呼求那发生在你们身上最美好的事-我儿耶稣基督的名!

我的爱永不止息!

耶和华神 – 全宇宙的缔造者

(我是那用天上的水充满你们的海 我也是那将吗那从天而降的神。我应该成为你和你家人的一切。来自我宝座的全部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