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你的心要为我跳动 7/21/14 主耶稣赐给姐妹Susan Davis 的信



让我给你一封新书信:



孩子们,我就快来!这是我的应许。这是你的祝福。如果你在守望,如果你在观看。我会从天上踏云而来。骑着白马。你需要守望。你的心要为我跳动。你若没在观望,你就会错过我的荣耀-当我在一眨眼之间在我得胜归来时将我的教会提走的时候。



要来了!我就要来了!不要错过这最伟大的事件—羔羊的婚宴—神的孩子们和他们的创造主的团聚!这个事件不会被回放。这是个一次性的事件。你若错过了,你不会再有机会参与这最荣耀的婚宴的庆祝。



不要轻看你所处的时辰认为无关紧要。你的毫无关己的态度会使你被遗留在寒冷之中。你会面对我的敌人并被遗留在大灾难中消亡。不要嘲弄我的警告。这些话是严肃的。在过去是严肃的,在现在也是严肃的。



你可以向你的神祈求成为这盛大婚宴的一部分所剩时间不多了。我的爱在我所定婚的新妇身上,其他所有人将面临毁灭。这是你做决定的时候。你选择神还是选择神的仇敌?只有你才能决定追随我。洁净你的衣服,做好准备。



我是那被选上人的新郎








19:11   我 观 看 , 见 天 开 了 。 有 一 匹 白 马 。 骑 在 马 上 的 , 称 为 诚 信 真 实 。 他 审 判 争 战 都 按 着 公 义 。
19:12   他 的 眼 睛 如 火 焰 , 他 头 上 戴 着 许 多 冠 冕 。 又 有 写 着 的 名 字 , 除 了 他 自 己 没 有 人 知 道 。
19:13   他 穿 着 溅 了 血 的 衣 服 。 他 的 名 称 为 神 之 道 。
19:14   在 天 上 的 众 军 , 骑 着 白 马 , 穿 着 细 麻 衣 , 又 白 又 洁 , 跟 随 他 。
19:15   有 利 剑 从 他 口 中 出 来 , 可 以 击 杀 列 国 。 他 必 用 铁 杖 辖 管 他 们 。 ( 辖 管 原 文 作 牧 ) 并 要 踹 全 能 神 烈 怒 的 酒 榨 。




16:15   ( 看 哪 , 我 来 像 贼 一 样 。 那 儆 醒 , 看 守 衣 服 , 免 得 赤 身 而 行 , 叫 人 见 他 羞 耻 的 , 有 福 了





马 可 福 音 Mark




13:34   这 事 正 如 一 个 人 离 开 本 家 , 寄 居 外 邦 , 把 权 柄 交 给 仆 人 , 分 派 各 人 当 作 的 工 , 又 吩 咐 看 门 的 儆 醒 。
13:35   所 以 你 们 要 儆 醒 , 因 为 你 们 不 知 道 家 主 什 么 时 候 来 , 或 晚 上 , 或 半 夜 , 或 鸡 叫 , 或 早 晨 。
13:36   恐 怕 他 忽 然 来 到 , 看 见 你 们 睡 着 了 。
13:37   我 对 你 们 所 说 的 话 , 也 是 对 众 人 说 , 要 儆 醒 。



帖 撒 罗 尼 迦 前 书 1 Thessalonians




5:3   人 正 说 平 安 稳 妥 的 时 候 , 灾 祸 忽 然 临 到 他 们 , 如 同 产 难 临 到 怀 胎 的 妇 人 一 样 , 他 们 绝 不 能 逃 脱 。


                                                马 太 福 音 Matthew


22:14  因 为 被 召 的 人 多 , 选 上 的 人 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