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堕落的天使: 我的关于外星人入侵的梦


堕落的天使: 我的关于外星人入侵的梦

Gwendolen Rix 2014 6

耶稣基督的话



20146月,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在附近医院的停车场的车里。我坐在驾驶座上看到外星人成群结队地涌来。有圆盘形状的飞碟降落在我所在的城市,不到1两分钟的时间开始碰撞我的汽车。在梦里我居然能感受到飞碟撞离我车窗的颤动感觉。我惊呆了,随着梦的展开我猜想我所在地的其他人会对这外星人的入侵如何应对。梦境结束。



我亲爱的孩子们,我已请我女儿向你们分享这个我在几个月以前给她的梦。因为此梦至关重要。她每天收到很多异梦,但多数是为了她个人的知识。这个梦要分享给世人。请听你们的主说话,孩子们!这梦中隐藏着很多的启示。允许我帮你们了解将要发生在你们城市的事情。



在将来的日子会有外星人入侵。我的其他信使们也提到过该入侵。但此梦有来自我宝座的新内容。在这梦里我女儿看到的是第一轮的入侵。他们实际来自遥远的星系并用较小的飞船。当它们从天而降时很多人都会大吃一惊。第一轮外星人的船会较小使它们看起来不太吓人。它们会尝试接近你们。在他们中你会见到一些熟悉的形象。一些在你们的孩子们常看的卡通片及那些在电影院放映的科幻影片中的外星人形象。这是他们的计划,孩子们。是的,十几年前他们就在为此做准备。他们慢慢地将外星人的概念灌输到你们的电影,文化,你们孩子们的玩具及电子游戏中。孩子们,你们没有意识到他们的大欺骗吗?现在要临到你们。他们的蒙骗会要很多人的命。因为很多人会出来与这些看起来友好的外来客们接近。我已将同样的信息给了我的儿子,信使Ed Amos, 警告我的孩子们不要靠近它们。它们会抓住你并试图将兽的印记刻在你身上。这是他们的主要目的。一如我的圣经启示录13章提到的,它们来到你们星球就是为了给你们标上兽的印记。它们是撒旦的使者,它们毫无人情,它们会不折不扣地执行撒旦的计划,就是将更多的人拉人地狱。请听我的话,孩子们。当你们看到他们出现在你们的天空,请进入你们的屋子开始祷告求我洁净你们并释放你们。你若因拒绝兽的印记并以此而失去生命,我会允许你进入我的天国。我一定会,因我是慈悲的神。我已经给了我的信使们许多信息警示你们教会的被提迫在眉睫。我也赐给你们很多异梦,异象并允许非常气候的发生。还要我做什么,孩子们?我的盛怒就要撒在地上,我的很多孩子们已等的不耐烦,你们可了解我对那些将要被留下的人的心?拒绝你的神还是过圣洁的日子,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我对我的新妇的要求都写在圣经中。但你们宁愿花时间摆弄你们的电子仪器和电话,却不愿花时间在我的圣书中寻求我。当你读圣经时就会给你启示。启示你关于我对人类的心愿和我在天国里为你们所准备的永恒的乐园。今天请聆听发自我内心的请求,带着悔改的心和圣洁的心来到我面前。没有人能说他们对我的警告一无所知。我也使我的圣灵在世界各地加班加点地做工分享这些事件的紧迫性和用羔羊的宝血洗净你的罪过的重要性。



不要再等候了。来到我面前。即便你被人耻笑也要分享这些信息。分享我的话,拯救你的朋友,家人,邻居们的灵魂。



爱你们的主耶稣基督,人类真正的救世主








2:28
 
以 后 , 我 要 将 我 的 灵 浇 灌 凡 有 血 气 的 。 你 们 的 儿 女 要 说 预 言 。 你 们 的 老 年 人 要 作 异 梦 。 少 年 人 要 见 异 象 。
2:29
 
在 那 些 日 子 , 我 要 将 我 的 灵 浇 灌 我 的 仆 人 和 使 女 。



希 伯 来 书 Hebrews



1:1
 
神 既 在 古 时 借 着 众 先 知 , 多 次 多 方 的 晓 谕 列 祖 ,





罗 马 书 Romans



10:12
 
犹 太 人 和 希 利 尼 人 , 并 没 有 分 别 。 因 为 众 人 同 有 一 位 主 , 他 也 厚 待 一 切 求 告 他 的 人 。
10:13
 
因 为 凡 求 告 主 名 的 , 就 必 得 救 。
10:14
 
然 而 人 未 曾 信 他 , 怎 能 求 他 呢 ? 未 曾 听 见 他 , 怎 能 信 他 呢 ? 没 有 传 道 的 , 怎 能 听 见 呢 ?



启 示 录 Revelation



13:16
 
它 又 叫 众 人 , 无 论 大 小 贫 富 , 自 主 的 , 为 奴 的 , 都 在 右 手 上 , 或 是 在 额 上 , 受 一 个 印 记 。
13:17
 
除 了 那 受 印 记 , 有 了 兽 名 , 或 有 兽 名 数 目 的 , 都 不 得 作 买 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