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关于敌基督的秘密


关于敌基督的秘密
耶和华神的·启示
赐给信使Gwendolen Rix 8-21-14

我最亲爱的孩子们,

这封信来自主耶稣基督的父,耶和华神。孩子们,这是我今天的愿望,借着我的先知Gwendolen 来到你们面前。她每天坐在我及我儿的面前接受我们关于新妇的信息。这使我的心得满足。今天我愿意向她分享一个秘密。这是她今天从我这里得到的最受膏抹的信息。

孩子们,你们前面的日子是遍满各地的骚乱。这对于那些紧跟我女儿Gwendolen 和她的弟兄Daniel 的信息的人来说不是新闻。他们奉献了自己全部的时间和精力借着You Tube 帮助新妇明白将要发生的事件。请阅读我已赐给他们的其他有关信件以便你们有更深的理解。

当这些事件一个个发生时,我要你们记住: 最重要的是聆听来自我圣灵的细微的声音。我的圣灵不会大喊大叫。孩子们,但他的声音是有力量的。因为他的声音来自我的宝座。在地上你们要使全力去聆听。要全力!要清楚地听到我的声音,你们要禁食并在我脚前献上敬拜。要在我面前大声朗读我的经文。也可以向我点上蜡烛。用这些姿态向我们表示你们愿以敬拜的心将自己恭敬地献上以求我们的同在。

有关敌基督的秘密其实很简单。全世界在一天天地得到有关敌基督更多的线索。世上有很多个不论是在政治领域还是在宗教领域有与敌基督特征相似的人物。但最终执掌新世界秩序(NWO) 大权的人才是他。那站在世人面前说“我是神。我制定所有政策。你们必须按照我的意思行才得生存。要么我的方式要么没有方式。“的人就是。他会很强硬,毫无怜悯心。他不会在乎你的生死。他只想将RFID 芯片或图腾印记标在你身上来锁住你使你归他谎言的主-撒旦。

一如其他的世界集权领导人,他也已在私下里敬拜撒旦。撒旦已说服了一小撮在世上最富有的人,使他们相信若使世上的人得以生存,他们必须服从他。即使那些向世人分享这些信息的人有一天也会要面临这个独裁者的危险。因为他会全力搜索我的先知们,正如当年我的现知以利亚向他们揭露巴利的先知们是什么时他们对他所做的。孩子们,当你们选择与兽及他的使者做对时是要负出代价的。你愿意为我和我儿放弃生命吗?最终,这都要发生在我的孩子们身上。看看中东。那个横行中东各地的“伊斯兰国”(IS),操纵他们的就是敌基督的灵,这兽。同一个灵使他们砍下儿童的头,玷污妇女的身心。请继续为那些被蹂躏的中东地区的妇女儿童的灵魂献上祷告。因为死亡是他们的座右铭。死亡是他们的命运。

孩子们,在这末后的日子里你们高举的旗帜是什么?你能给那些向这些邪恶势力宣战的人什么安慰?你若属于那144000 中的一员,你就会在大灾难阶段每日从天上下来向这些人提供帮助和安慰。这只精锐部队会宣讲我的话语帮助地上的人得到救恩。他们每一个血管都会被我儿耶稣的灵充满。他们会说他的话。他们会医治并喂养成千上万的人。他们甚至会直接走进FEMA 集中营站在那些被砍头的属我儿的人身边。

孩子们,我对那些被留在地上的人有很多计划。很多人会死在兽的手里。但也有很多人会被引领到安全之地。最重要的是要记住,在我儿耶稣那里永远有希望。要抱有希望。请将这篇信息与所有人分享,因为灾难就要临到各地。兽希望尽快毁灭我所有的孩子们。为这目的他制造了控制天气的仪器和化学药品以便倾洒到世界各地。他们也研制了致命微生物,将来要用飞机和直升机撒到地上。孩子们,请明白,尽管他有一百万零一个方式来毁灭我的孩子们,但我有一条生路-我的儿子,耶稣基督!请记住,在你咽下最后一口气时在另一边有真正的自由在等候你。请明白,死亡意味着永恒生命的开始。

我还想向那些对将要发生的事悲观绝望甚至要自取生命(自杀)的人表示感叹。孩子们,仔细听你们的救主的话。你若提前自取生命的话,我是不会允许你进入我的天国的。你自取生命表明你自己是你生命的主。你将我及我儿排除在外。在我里面死你就与魔鬼无缘,他再不能对你欺压。请与你们的弟兄姐妹们分享这个话题(自杀)。它不取悦于我,它只招致地狱的审判。我派我儿子到地上为罪做赎价。他来是给你们出路!死的毒刺一旦离开你们,永恒的报酬就临到你们。就是与我及我儿和众圣徒一起在天国里。将这部分内容包含在这封信中是很重要的。我再一次强调,不要因绝望而自取灭亡。因为在我天国里对烈士有特殊的赏赐。

属我儿的所有孩子们,请来到我面前接受我的恩膏,我会向你确认这封信的内容。向那些为我做工的信使们,先知们表示感谢。他们在天国的赏赐是大大的。那些向世人分享这些信息的人的赏赐也是大的。

爱你们的耶和华神
完美羔羊之父

 

6:19   岂 不 知 你 们 的 身 子 就 是 圣 灵 的 殿 吗 ? 这 圣 灵 是 从 神 而 来 , 住 在 你 们 里 头 的 。 并 且 你 们 不 是 自 己 的 人 。
6:20   因 为 你 们 是 重 价 买 来 的 。 所 以 要 在 你 们 的 身 子 上 荣 耀 神 。


3:16   岂 不 知 你 们 是 神 的 殿 , 神 的 灵 住 在 你 们 里 头 吗 ?
3:17   若 有 人 毁 坏 神 的 殿 , 神 必 要 毁 坏 那 人 。 因 为 神 的 殿 是 圣 的 , 这 殿 就 是 你 们 。



以 弗 所 书 Ephesians


6:12   因 我 们 并 不 是 与 属 血 气 的 争 战 , 乃 是 与 那 些 执 政 的 , 掌 权 的 , 管 辖 这 幽 暗 世 界 的 , 以 及 天 空 属 灵 气 的 恶 魔 争 战 。

 
启 示 录 Revelation


13:1   我 又 看 见 一 个 兽 从 海 中 上 来 , 有 十 角 七 头 , 在 十 角 上 戴 着 十 个 冠 冕 , 七 头 上 有 亵 渎 的 名 号 。


17:1   拿 着 七 碗 的 七 位 天 使 中 , 有 一 位 前 来 对 我 说 , 你 到 这 里 来 , 我 将 坐 在 众 水 上 的 大 淫 妇 所 要 受 的 刑 罚 指 给 你 看 。


12:9   大 龙 就 是 那 古 蛇 , 名 叫 魔 鬼 , 又 叫 撒 但 , 是 迷 惑 普 天 下 的 。 它 被 摔 在 地 上 , 它 的 使 者 也 一 同 被 摔 下 去 。

 
彼 得 前 书 1 Peter


2:18   你 们 作 仆 人 的 , 凡 事 要 存 敬 畏 的 心 顺 服 主 人 。 不 但 顺 服 那 善 良 温 和 的 , 就 是 那 乖 僻 的 也 要 顺 服 。   


2:22   他 并 没 有 犯 罪 , 口 里 也 没 有 诡 诈 。

 

4:3   因 为 往 日 随 从 外 邦 人 的 心 意 , 行 邪 淫 , 恶 欲 , 醉 酒 , 荒 宴 , 群 饮 , 并 可 恶 拜 偶 像 的 事 , 时 候 已 经 够 了 。

 
彼 得 后 书 2 Peter


1:7   有 了 虔 敬 , 又 要 加 上 爱 弟 兄 的 心 。 有 了 爱 弟 兄 的 心 , 又 要 加 上 爱 众 人 的 心


帖 撒 罗 尼 迦 后 书 2 Thessalonians


2:3   人 不 拘 用 什 么 法 子 , 你 们 总 不 要 被 他 诱 惑 , 因 为 那 日 子 以 前 , 必 有 离 道 反 教 的 事 , 并 有 那 大 罪 人 , 就 是 沉 沦 之 子 , 显 露 出 来 。
2:4   他 是 抵 挡 主 , 高 抬 自 己 , 超 过 一 切 称 为 神 的 , 和 一 切 受 人 敬 拜 的 。 甚 至 坐 在 神 的 殿 里 , 自 称 是 神 。

 
但 以 理 书 Daniel


11:37   他 必 不 顾 他 列 祖 的 神 , 也 不 顾 妇 女 所 羡 慕 的 神 , 无 论 何 神 他 都 不 顾 。 因 为 他 必 自 大 , 高 过 一 切 。

 
马 太 福 音 Matthew


24:36   但 那 日 子 , 那 时 辰 , 没 有 人 知 道 , 连 天 上 的 使 者 也 不 知 道 , 子 也 不 知 道 , 惟 独 父 知 道 。


传 道 书 Ecclesiastes


7:17   不 要 行 恶 过 分 。 也 不 要 为 人 愚 昧 。 何 必 不 到 期 而 死 呢 ?

约 翰 福 音 John


15:13   人 为 朋 友 舍 命 , 人 的 爱 心 没 有 比 这 个 大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