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来自神宝座的七雷的秘密


来自神宝座的七雷的秘密

主耶稣基督赐给信使Gwendolen Rix 的信 9-10-14



启 示 录 Revelation





1:4
 
约 翰 写 信 给 亚 西 亚 的 七 个 教 会 。 但 愿 从 那 昔 在 今 在 以 后 永 在 的 神 和 他 宝 座 前 的 七 灵 。
1:5
 
并 那 诚 实 作 见 证 的 , 从 死 里 首 先 复 活 , 为 世 上 君 王 元 首 的 耶 稣 基 督 。 有 恩 惠 平 安 归 与 你 们 。 他 爱 我 们 , 用 自 己 的 血 使 我 们 脱 离 罪 恶 。 ( 脱 离 有 古 卷 作 洗 去 )
1:6
 
又 使 我 们 成 为 国 民 , 作 他 父 神 的 祭 司 。 但 愿 荣 耀 权 能 归 给 他 , 直 到 永 永 远 远 。 阿 们 。
1:7
 
看 哪 , 他 驾 云 降 临 。 众 目 要 看 见 他 , 连 刺 他 的 人 也 要 看 见 他 。 地 上 的 万 族 都 要 因 他 哀 哭 。 这 话 是 真 实 的 。 阿 们 。



10:3
 
大 声 呼 喊 , 好 像 狮 子 吼 叫 , 呼 喊 完 了 , 就 有 七 雷 发 声 。
10:4
 
七 雷 发 声 之 后 , 我 正 要 写 出 来 , 就 听 见 从 天 上 有 声 音 说 , 七 雷 所 说 的 你 要 封 上 , 不 可 写 出 来 。



我亲爱的孩子们,



今天我要向你们揭示圣经中有关教会时代的预言。是的,我曾给了我其他的仆人们许多预言,但是这个预言是在我二次再来前要应验的最终最大的预言。“来自神宝座的七雷的秘密”。孩子们,这个预言在这以先从未被揭示出来。从我儿子约翰回到我天国以前看到了一部分时到现在一直被封闭。当时他正在异象中并写下启示录。



孩子们,从一开始我一直有朋友们陪伴。我有七个特别的朋友,他们就是那未被提名的来自我宝座的七雷。他们始终在我和父的身边陪伴我们。虽然父有洞察一切的眼睛,这七灵时常在宇宙中巡查看有任何事需引起父的注意。这七灵用他们的爱常陪伴在父左右。这七灵在天使被造以先就存在,他们在我和父的心里占有特别重要的地位。



孩子们,我尽量将七灵的秘密向你们做简单的解释,好使你们明白。就如你们有个好朋友,你们彼此信任,了解你超过大多数的其他人。这样的朋友不易得到需要特别珍惜。对我父来说这七灵就像那样的朋友。他们一直也会永远在父的身边。当我父心痛时他们的心也会痛。当他们有烦恼时,同样我父也会很关切他们。这是本预言的背景。



当我们做出了对地上的最终审判的决定时,这将是我和父不得不做的最困难的一件事。我们很爱我们的受造物,对将来的毁灭我们深感悲伤。这以被预言了很久。但是当最终实施时会使我们很痛苦。在传道书三章中提到天下万物都有时间和季节。天上的活动也有时间和季节。我的心为这将来的审判而伤痛。我已经向我女儿分享这个时刻对我和父来说多么困难。当最终的审判得以执行时,我父的密友们都会和他一同哭泣。他们分享父的心也分享我的心。他们悲痛的哭泣产生了七雷的轰鸣。那声音发自他们伤痛的喉咙,因为他们站在我们旁边,精神上给予我们的全力支持。当我哭泣时他们也哭泣。当我父哭泣时他们也哭泣。这是真朋友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