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该隐的印记和新妇被提的秘密


该隐的印记和新妇被提的秘密

主耶稣基督赐给仆人Gwendolyn Rix 的信 20148





条形码

扫描仪

付款台的简便

无现金社会



虚拟“一切”

还有更多吗?



拥挤的城市

崩溃的经济

世界各地的饥荒和干旱

对神儿女的侮辱

实行该隐的印记

是的,该隐的印记



请留意倾听主耶稣向你们解释关于人类堕落的秘密。在高贵的开始一对赤裸的男女肩并肩地行走时撒旦将堕落的种子埋下。女方被假象所迷惑。她愚蠢的骄傲使她堕落。请允许我问一个简单的问题:为何称此刻为“人类的堕落”?这女人因她贪婪的胃口而堕落。根据我与天父私下的交谈,亚当与夏娃的确悔改了。虽然他们被赶出伊甸园,神的确原谅了他们。撒旦对此非常生气,于是他继续向这第一对男女的儿女们实施他邪恶的计划,以便摧毁整个人类。这次古蛇得逞了。该隐杀了他兄弟。他的行为是出于嫉妒和骄傲。撒旦将这两个罪恶的种子撒在该隐的心里。也正是嫉妒和骄傲促成了整个人类的堕落。



从该隐起一个毒瘤就开始生长在地上。他的后代也成为那些堕落天使的诱饵。他们和地上的女儿媾和生出众多儿女试图摧毁亚当真正的儿子。当该隐杀死他兄弟,当他认为他所献上的不够好时,他的心变得冷酷,这一切都始于一个谎言。亚伯爱他弟兄并鼓励他寻找最好的供物献上,但他却任由那古蛇扭曲了他的想法。他本应感恩,但亚伯心里的种子却变成了丑陋的杂草。



这就是在经文马太福音1324-30节的秘密。这段经文提到人撒好种在田里,当他睡觉时有仇敌来将坏种子撒在田里。当好种子生长时很明显庄稼受到了破坏。仆人问主人要不要将稗子拔出来。主人回答说:“不必,等到收割的时候。稗子要被烧掉(地狱),麦子(留下的教会)要收在仓里。新妇的被提就如大麦的收割,是在晚春的时节。麦子收割是在中夏的时候。葡萄的收割,在这个比喻中没有提到,是在早秋时节。这些经文意喻着三次不同的被提。



女儿,我想在这里插入一段关于浪子的比喻。我的浪子们(包括浪女们)是那些在最终回转的人。他们是最后的收成。他们是葡萄。在末后仍会有庆祝,因为我是个充满慈爱怜悯的神,我我为那些麦子和葡萄们在我的宴席上也预留了座位。在终点会有我的天使和圣徒们为他们加油。



女儿,一如我在其他信息中提到的,我是所有预言的主,一切规则都出自我公义的右手。



爱你们的耶稣

我是世界真正的王








23:16
 
又 要 守 收 割 节 , 所 收 的 是 你 田 间 所 种 , 劳 碌 得 来 初 熟 之 物 。 并 在 年 底 收 藏 , 要 守 收 藏 节





34:21
 
你 六 日 要 作 工 , 第 七 日 要 安 息 , 虽 在 耕 种 收 割 的 时 候 也 要 安 息 。
34:22
 
在 收 割 初 熟 麦 子 的 时 候 要 守 七 七 节 , 又 在 年 底 要 守 收 藏 节 。



路 得 记 Ruth



1:22
 
拿 俄 米 和 她 儿 妇 摩 押 女 子 路 得 , 从 摩 押 地 回 来 到 伯 利 恒 , 正 是 动 手 割 大 麦 的 时 候 。



阿 摩 司 书 Amos



4:7
 
在 收 割 的 前 三 月 , 我 使 雨 停 止 , 不 降 在 你 们 那 里 。 我 降 雨 在 这 城 , 不 降 雨 在 那 城 。 这 块 地 有 雨 , 那 块 地 无 雨 , 无 雨 的 就 枯 干 了 。



撒 母 耳 记 上 1 Samuel



12:17
 
这 不 是 割 麦 子 的 时 候 吗 ? 我 求 告 耶 和 华 , 他 必 打 雷 降 雨 , 使 你 们 又 知 道 又 看 出 , 你 们 求 立 王 的 事 是 在 耶 和 华 面 前 犯 大 罪 了 。



主基督的奥秘





以 弗 所 书 Ephesians



1:1
 
奉 神 旨 意 , 作 基 督 耶 稣 使 徒 的 保 罗 , 写 信 给 在 以 弗 所 的 圣 徒 , 就 是 在 基 督 耶 稣 里 有 忠 心 的 人 。
1:2
 
愿 恩 惠 平 安 , 从 神 我 们 的 父 , 和 主 耶 稣 基 督 , 归 与 你 们 。
1:3
 
愿 颂 赞 归 与 我 们 主 耶 稣 基 督 的 父 神 , 他 在 基 督 里 , 曾 赐 给 我 们 天 上 各 样 属 灵 的 福 气 。
1:4
 
就 如 神 从 创 立 世 界 以 前 , 在 基 督 里 拣 选 了 我 们 , 使 我 们 在 他 面 前 成 为 圣 洁 , 无 有 瑕 疵 。
1:5
 
又 因 爱 我 们 , 就 按 着 自 己 意 旨 所 喜 悦 的 , 预 定 我 们 , 借 着 耶 稣 基 督 得 儿 子 的 名 分 ,
1:6
 
使 他 荣 耀 的 恩 典 得 着 称 赞 。 这 恩 典 是 他 在 爱 子 里 所 赐 给 我 们 的 。
1:7
 
我 们 借 这 爱 子 的 血 , 得 蒙 救 赎 , 过 犯 得 以 赦 免 , 乃 是 照 他 丰 富 的 恩 典 。
1:8
 
这 恩 典 是 神 用 诸 般 智 慧 聪 明 , 充 充 足 足 赏 给 我 们 的 ,
1:9
 
都 是 照 他 自 己 所 预 定 的 美 意 , 叫 我 们 知 道 他 旨 意 的 奥 秘 ,
1:10
 
要 照 所 安 排 的 , 在 日 期 满 足 的 时 候 , 使 天 上 地 上 一 切 所 有 的 , 都 在 基 督 里 面 同 归 于 一 。
1:11
 
我 们 也 在 他 里 面 得 了 基 业 , ( 得 或 作 成 ) 这 原 是 那 位 随 己 意 行 作 万 事 的 , 照 着 他 旨 意 所 预 定 的 。
1:12
 
叫 他 的 荣 耀 , 从 我 们 这 首 先 在 基 督 里 有 盼 望 的 人 , 可 以 得 着 称 赞 。
1:13
 
你 们 既 听 见 真 理 的 道 , 就 是 那 叫 你 们 得 救 的 福 音 , 也 信 了 基 督 , 既 然 信 他 , 就 受 了 所 应 许 的 圣 灵 为 印 记 。
1:14
 
这 圣 灵 , 是 我 们 得 基 业 的 凭 据 , ( 原 文 作 质 ) 直 等 到 神 之 民 ( 民 原 文 作 产 业 ) 被 赎 , 使 他 的 荣 耀 得 着 称 赞 。
1:15
 
因 此 , 我 既 听 见 你 们 信 从 主 耶 稣 , 亲 爱 众 圣 徒 ,
1:16
 
就 为 你 们 不 住 地 感 谢 神 , 祷 告 的 时 候 , 常 提 到 你 们 。
1:17
 
求 我 们 主 耶 稣 基 督 的 神 , 荣 耀 的 父 , 将 那 赐 人 智 慧 和 启 示 的 灵 , 赏 给 你 们 , 使 你 们 真 知 道 他 。
1:18
 
并 且 照 明 你 们 心 中 的 眼 睛 , 使 你 们 知 道 他 的 恩 召 有 何 等 指 望 。 他 在 圣 徒 中 得 的 基 业 , 有 何 等 丰 盛 的 荣 耀 。
1:19
 
并 知 道 他 向 我 们 这 信 的 人 所 显 的 能 力 , 是 何 等 浩 大 ,
1:20
 
就 是 照 他 在 基 督 身 上 , 所 运 行 的 大 能 大 力 , 使 他 从 死 里 复 活 , 叫 他 在 天 上 坐 在 自 己 的 右 边 ,
1:21
 
远 超 过 一 切 执 政 的 , 掌 权 的 , 有 能 的 , 主 治 的 , 和 一 切 有 名 的 。 不 但 是 今 世 的 , 连 来 世 的 也 都 超 过 了 。

我的女儿,我其他的孩子们会因这个预言来反对你,因为他们还没有就此真正的寻求我。他们若真诚地向我寻求有关这三次不同的被提,我会赐给他们理解的心。不要为那些不接受这个启示的人们烦恼。只需为他们祷告愿他们全身心寻求我。



爱你的耶稣



天父,请指示谁是新妇?



女儿,新妇是那些在第一轮被提中提走的人们。虽然我是慈悲的神,我不希望任何人错过我的宴席,但新妇将是首先入座的人。随后加入的是耶稣的身体(教会)。我对他们的爱是一样的。但对那些向新郎百分之百付出他们的时间精力的人当有报酬。谢谢你向我澄清此事,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