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主耶稣给不冷不热教会的信 4-25-14


孩子们,



我是主耶稣基督。你们曾将我接受到你们心中做你们生命的救主。我的孩子们,你们现在经历的正如在我的圣经中所写的。这些是你们所等候的救主耶稣基督再来前的阵痛。我是全人类的救主。我造了你。我现在呼召你们全然降服在我的权柄之下,以求保全你们躲过这阵痛的最后阶段。我天父指示我赐给你们最大的恩典好使你们都进入我的天国。这也是我写这封信的目的。



我将我的女儿Gwendolen 从众人中呼召出来,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洁净她,好使她能胜任被呼召的使命。做我话的笔录,写下这封赐给被留在大灾难中的教会的信。这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使命之一。她每天花很多时间和我对话。我听她的祷告,她也能听到我的声音。不是每个我的孩子都能像她那样按照我的旨意听到我的声音。这需要很多的操练和预备。她每天花数小时坐在我的脚下,学习操练聆听我的声音。我就将她铸造成合我心意的器皿,使她成为我的女先知。我希望我所有的孩子都能学会如何聆听我的声音。因为这关系到在这末世你们的生存。



我宝贵的孩子们,你们有没有意识到我是王?我是王,我坐在天父至高宝座的旁边。从这宝座中日夜流淌出生命的活水。这活水包含全宇宙所需得医治的元素。这在我的圣经中多次提到。这活水带来医治,带来生命。在诺亚时代,这活水也洁净了那世界。我无法容忍当时世界的污秽,我向地打开了我宝座下活水的大门。我曾保证再也不用洪水淹没世界,并以彩虹为证。现在我要用火再次洁净这世界。你们知道这火从哪里来?这火将来自地狱之门。是的,我的孩子们,我要使我亲手所造的,那背叛我的,从那地狱的五脏六腑中上来,使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彻底悔改。在你们一生中未曾见过这将要发生在你们地上的大而可畏的事。



孩子们,你们现在所经历的地震和干旱不过是些阵痛而已。这些会加剧,更大的干旱和灾荒还在后头。而且会影响到地上所有的人。会有火球和流星从天而降,也会有来自外星的不速之客。

这些事情会使你们怀疑你们的神志并后悔曾远离你们的真神。我是个充满慈爱的神。我不愿这些事发生在你们身上。为了拯救我大多数的孩子不下地狱,在我的绝望中我不得不允许这些发生,好使我那些孩子们的注意力回到我身上。如果我允许这罪恶继续滋长,允许软弱的有病的继续遭欺压,这世界的罪恶就会失去控制,那恶者就会将你们据为己有。另外,我也本打算呼召我所有的孩子们悔改行公义。这封信将分几部分指示你们如何胜过魔鬼的试探,使你们不至脱离与造物主的份。我会教你们如何得胜,哪怕意味着丧失生命。请记住,孩子们,肉体虽然软弱甚至会消亡,灵魂却永远活着。让我在地上受苦的经历给你们力量。我父差我到地上为的是使那些所有为我的缘故放弃生命的人能进入我的天国。



首先你们要面对的一个灾难是饥荒。食物会严重短缺。你们要使用你们全部的想象力和智慧以求生存。不过,至少这是魔鬼让你们这样认为的。还记得圣经中关于芥菜籽的故事吗?一粒芥菜籽长成大树,鸟儿在上面栖息。有很多圣徒了解我的拯救计划,将他们的芥菜籽奉献给我。

他们遵命储存了粮食和水,以备被留下的信徒们所用。同时他们也遵命种下了种子。在你们学习认识我的过程中,这些种子会得到超然的滋养和生长。我要向你们显示在这末世中信心如何工作。如何他人的信心成为你们的供应。你们应该为新妇的信心感恩。使他们被提的信心同样是你们在这末世的灾难中得以生存。哦,不冷不热的教会啊,现在是使你们的信心增长的时候了。



另一个大灾难中潜在的困难是缺乏洁净和安全的饮水。由于魔鬼的攻击,各地的水源会变苦。纯净水会变成最珍贵的商品。哦,没有水,你们如何生存?孩子们,听好了,我会告诉你。记得来自我宝座下的活水吗?当我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向我和我父完全降服的时候,这活水就赐给你们了。记得圣经上说我所能做的远超出你的所想。这经文正适用于末世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我会检查每人的内心,看你是否愿意全身心的为我而活,这活水就赐给你了。我会在世界各地设立特别的绿洲。这些绿洲是在新妇为留下的人储存的食物和水的地方设立的。当这些资源用完以后,你们要呼求我的名,我就必供应给你们。是的孩子们,我是个会说谎的神吗?

我不是曾用乌鸦供应以利亚吗?我会保证我的每个孩子在未来艰难的日子有粮食有水喝。我同时保证你们得我话语的喂养。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是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你们要做的就是相信我和差我的父。我是有怜悯的神,我不愿看到我任何的孩子因饥饿或干渴而死。我会供应。我的话是金子,孩子们。



最后一点我要指出的是假如你被敌人抓获你该怎么办。我指被关在FEMA集中营。孩子们,敌人的计划是说服你们只有来到集中营才有生存的可能。这是谎言。现在你们该明白只有在主里的信心才能使你存活。孩子们,他们会引诱你们来到FEMA营中,并允诺你们食物,水和住处。我说,你们有更好的出路。在你们的主耶稣哪里寻出路。你若发现自己和家人落到了FEMA 营中,我现在为你们指出出路。他们并无意帮助你们。他们想要的是将RFID芯片 植入你们体内,使你们受魔鬼的印。这米粒大小的芯片会使你和你的造物主彻底分离。这芯片会彻底改变你们的属灵DNA 来与魔鬼的DNA 吻合,使你们再也无法回到我身边。这魔鬼的名字叫撒旦,这是他在末世时最主要的打击计划。他们诱骗那些最需食物,水和住处的人,使他们相信要适合新世界秩序,你们只有接受芯片植入体内。他们会告诉你们,没有这芯片你们将不能买卖,不能买食品,看医生,或购买任何生活必需品。



孩子们,请不要受这新世界秩序的蒙骗。新世界秩序顺从魔鬼。他们敬拜古龙和他的系统。他们甚至使用外星人的技术将这新系统带入你们的世界。这RFID 芯片是个微型电脑芯片,它会改变你们的思维,追寻你的行踪并最终使你和你的造物主彻底分离。这是它的最终目的。孩子们,请听我说。如果你们进入FEMA 集中营,千万不要接受魔鬼的印记!即便你的生命受到威胁,宁愿放弃肉体的生命也强与接受永恒的诅咒。关于这芯片的危害,我已赐给我分散在世界各地众多的孩子异梦,以示警告。听你们主的话,不要接受魔鬼的印记不要接受任何代表魔鬼的条码标记在你们的皮肤上!



下面要阐述的是本信中最难接受的一部分。孩子们,在FEMA 集中营中设立了断头台。我想使你明白你一旦决定为主丧失生命意味着什么。孩子们,当你们被带到断头台时,会有哭泣和咬牙切齿。请不要那样。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呼叫你的救主的名,正如你一生喊惯了的你的救主的名,我保证会超然地来到你身边并赐给你平安。正如圣经中提到的我的仆人司提反(Stephen)被石头打死。当时我站在他旁边,他对发生在他肉体上的凌辱并未在意。我也会同样赐给你出人意料的平安。实际上,我会在刀片未碰的你的皮肤以前,接受你的灵魂。孩子们,我再说一次,听我的话。我是一个不会撒谎的神。



你若愿收到关于这部分内容的确认,你尽管屈膝来到我面前。我定会赐给你特别的膏抹确认这些话来自于我。孩子们,你们要面对的是极艰难的时刻。但不要怕,我是有怜悯的神,我在延伸我的臂膀教你如何胜过,直到你们回到我的天国。面临将要发生的一切,我无法使你不胆怯,除非提醒你在我圣经中已提到的我的帮助无处不在。你要专心仰望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那些需要我引路的人必须降服在我的权柄之下。你的报酬储存在天国。巨大的报酬。那些正式决定追随兽的人要与他的主-撒旦一起接受火湖永火的焚烧。请今天选择我和我父。现在将你的生命交给我还为时不晚。



我爱你们,我的孩子。我爱你们每一个人。



主耶稣







以 弗 所 书




3:3
 
用 启 示 使 我 知 道 福 音 的 奥 秘 , 正 如 我 以 前 略 略 写 过 的 。
3:4
 
你 们 念 了 , 就 能 晓 得 我 深 知 基 督 的 奥 秘 。
3:5
 
这 奥 秘 在 以 前 的 世 代 , 没 有 叫 人 知 道 , 像 如 今 借 着 圣 灵 启 示 他 的 圣 使 徒 和 先 知 一 样 。
3:6
 
这 奥 秘 就 是 外 邦 人 在 基 督 耶 稣 里 , 借 着 福 音 , 得 以 同 为 后 嗣 , 同 为 一 体 , 同 蒙 应 许 。
3:7
 
我 作 了 这 福 音 的 执 事 , 是 照 神 的 恩 赐 。 这 恩 赐 是 照 他 运 行 的 大 能 赐 给 我 的 。
3:8
 
我 本 来 比 众 圣 徒 中 最 小 的 还 小 。 然 而 他 还 赐 我 这 恩 典 , 叫 我 把 基 督 那 测 不 透 的 丰 富 , 传 给 外 邦 人 。
3:9
 
又 使 众 人 都 明 白 , 这 历 代 以 来 隐 藏 在 创 造 万 物 之 神 里 的 奥 秘 , 是 如 何 安 排 的 。
3:10
 
为 要 借 着 教 会 使 天 上 执 政 的 , 掌 权 的 , 现 在 得 知 神 百 般 的 智 慧 。
3:11
 
这 是 照 神 从 万 世 以 前 , 在 我 们 主 基 督 耶 稣 里 所 定 的 旨 意 。
3:12
 
我 们 因 信 耶 稣 , 就 在 他 里 面 放 胆 无 惧 , 笃 信 不 疑 的 来 到 神 面 前 。
3:13
 
所 以 我 求 你 们 , 不 要 因 我 为 你 们 所 受 的 患 难 丧 胆 。 这 原 是 你 们 的 荣 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