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大灾难


主耶稣赐给姐妹Gwendolen 的信 9-9-14

我最亲爱的孩子们,

至高神的孩子们早上好。我想向你们澄清关于你们是否处在大灾难时期的问题。孩子们,今天在你们读我的圣言以前先呼求圣灵的同在。请你安静在我面前祷告祈求我的圣灵帮你明白我要向你们解释的。当你接受到圣灵的恩膏后再接续读下面的话。我已呼召我的女儿Gwendolen 进行更严谨的禁食以便使她接受圣经更多奥秘的启示。在今后的几天中我使她只进食面包。当服侍神时治死肉体的情欲是很重要的,因为我的仇敌很善于篡改和插入我的话语来攻击我的信使和先知。孩子们,请明白若没有我的圣灵的引导,没人,我说没人,即使最精明的神学家都不能解译我的话语。

现在我已建立了这个根基,请容我解释你们所处的大灾难的时间表。我的孩子们,早在20133月,奥巴马( Barack Obama) 参观了我的出生地。他站在那怔怔的瞪着世人真正的救世主的出生地。他的眼连眨都没眨。他毫无反应。没有,孩子们,他没反应因为我不是他的救世主。撒旦是他的主。他站在那里说了一句又一句侮辱的话。一年以后,大主教也来到我的圣所做了同样的事。所以在一年之内两个人站在你们天父的出生地面前嘲笑我。这是我圣经中提到的头两件行毁坏的可憎之事。从现在到撒旦和他的追随者被踢下地狱的哈米吉多顿大战之间此类的可憎之事还会多有发生。这些事件实际上是对神的身份和真正的救世主的极大的侮辱。美国总统敬拜撒旦。但是在这个曾经伟大的国家中仍有很大人敬拜我。正因如此,我才还没有使我最严厉的惩罚落到他们身上。一旦和平协议签署,那些参与分裂我的土地的人要受到他的土地被分裂的惩罚。

孩子们,对那些在首次被提中提走的人来说,大灾难于2014322日开始。在2013年的圣诞节,新世界秩序(NWO) 在耶路撒冷聚集并签订了和平协议。这和平协议写在纸上,在他们的仪式上大主教手里拿着一个玩偶耶稣并嘲笑你们的主。你们看,孩子们,这是在2013年的圣诞节的早晨,我将我的女儿从睡梦中唤醒向她表达我心里的哀伤。这件撒旦的作为使我如此震怒,使我想在我地上的仆人身上发泄。和平协议已经敲定,只差几个小小的细节。问题是世上大多数人对此一无所知,因为新世纪秩序(NWO)所允许大众知道的极为有限。你们现在看到的发生在耶路撒冷的是人为的战争。敌人在一步步将战争武器运抵耶路撒冷。他们的计划是挺进并占领耶路撒冷。当和平协议被正式签订并公布时,公众会被误导为是刚刚达成的协议。孩子们,这个世界是个舞台,而你们不过是观众。新世纪秩序(NWO) 已经和世界集权就每项计划达成一致,现在在为哪条船停泊在哪个港口做最后决定。同时也在对联合国军队的行动做最后安排。这些细节是极符合圣经原则的,你需要祷告求圣灵的启示。和平协议一旦正式签订,就基本允许新世界秩序(NWO) 与联合国串联起来占领世界各地任何地方或国家并实施军事法。是的,孩子们,这是我的话,我已经开口。当你对我的任何先知的预言有疑问时,只要你真诚地来到我面前献上祷告和赞美,我会向你证明那些话是完全出自于我,或者哪些话是出自于我但受到魔鬼少许的玷污。我的先知们服务于我的宝座,他们承担许多的风险。

那么现在你们该怎么办?我已经指示你要测试所有的灵。来到我面前我会向你验证你们已经处在大灾难阶段。我有所有的权柄要么缩短这7年或者延长它。我是所有预言的主。我用预言作为尺度来为我地上的孩子们建立一个框架使他们明白我何时来到地上,不论是第一次以人的身份来还是在末世以征服者的身份。我的先知们每天冒着生命的危险传达我的话语,不要嘲弄他们。不要拿你的被提开玩笑来嘲笑他们。要爱他们,了解他们与他们造物主的关系是非同一般的。要每日为他们祷告。他们就像每天替你们读新闻的头条。他们可以带你窥视你们天父的心。当我的心为我在地上的民感动时,我就会赐话语给我的先知使他们分享给你们。我女儿Gwenlolen 每日顺服地数小时坐在我脚前。我呼召她辞掉了她做了24年的护士工作,专心地从我和父那里,有时也会从天使那里接受信息。她放弃了她全部的收人和在家人及朋友那里的威信,并最终会一如其他圣徒一样加入我末世的威武之师。我命令我所有的孩子们彼此相爱。要爱而不要论断。不久地上的时间表就要和天上的重叠,你就会明白你们现在关于末世的时间表的争论不过是在我的新妇中挑起怨恨。聚焦在我和父的身上,然后再看预言。重要的是准备好被提,其他的也就随之而来了。

我在永恒里爱着你们。一想到我将出现在你们的天空,我的眼睛就溢满泪水。

爱,
你们的新郎耶稣

 

4:6   他 对 我 说 , 这 是 耶 和 华 指 示 所 罗 巴 伯 的 。 万 军 之 耶 和 华 说 , 不 是 倚 靠 势 力 , 不 是 倚 靠 才 能 , 乃 是 倚 靠 我 的 灵 , 方 能 成 事 。

 
创 世 纪 Genesis


1:22   神 就 赐 福 给 这 一 切 , 说 , 滋 生 繁 多 , 充 满 海 中 的 水 。 雀 鸟 也 要 多 生 在 地 上 。

 
但 以 理 书 Daniel


9:25   你 当 知 道 , 当 明 白 , 从 出 令 重 新 建 造 耶 路 撒 冷 , 直 到 有 受 膏 君 的 时 候 , 必 有 七 个 七 和 六 十 二 个 七 。 正 在 艰 难 的 时 候 , 耶 路 撒 冷 城 连 街 带 濠 都 必 重 新 建 造 。
9:26   过 了 六 十 二 个 七 , 那 受 膏 者 ( 那 或 作 有 ) 必 被 剪 除 , 一 无 所 有 。 必 有 一 王 的 民 来 毁 灭 这 城 和 圣 所 , 至 终 必 如 洪 水 冲 没 。 必 有 争 战 , 一 直 到 底 , 荒 凉 的 事 已 经 定 了 。
9:27   一 七 之 内 , 他 必 与 许 多 人 坚 定 盟 约 。 一 七 之 半 , 他 必 使 祭 祀 与 供 献 止 息 。 那 行 毁 坏 可 憎 的 ( 或 作 使 地 荒 凉 的 ) 如 飞 而 来 , 并 且 有 忿 怒 倾 在 那 行 毁 坏 的 身 上 ( 或 作 倾 在 那 荒 凉 之 地 ) , 直 到 所 定 的 结 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