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呼求天上的吗哪



一封给不冷不热教会的信 续



主耶稣给不冷不热教会的特别的信息,教导如何面对将来最困难的时期 – 大灾难



该信息由姐妹Gwendolyn 8-23-14 接收





亲爱的孩子们,



这是今天来自我宝座的一条最重要的信息。孩子们,听你们的救主说话。我指示你们每人将这封信打印出来,分发给你周围的所有人。把它贴在你的厨房墙上。传给牧师和长老们。我再一次向你们施怜悯,提醒你们大饥荒就要临到你们地上。看看非洲,孩子们。看看中东!很多人在遭受饥饿和干渴。我再向更多的人大施怜悯,因为灾难就要临到你们。那些住在发达地区的人们,你们已经落入了魔鬼的圈套。他的最大愿望就是使你们集中住在一处,不靠我的地的供应而靠政府的帮助。我大多数的孩子都没有鸡或家畜,也没地方或有能力去种植。这本来就是魔鬼的计划。孩子们,你们该怎么办?我真诚地问是因为不论你们做什么我都在你们中间。我已经给了我女儿Gwendolyn 关于设立在世界各地的歌珊地的信息。这些歌珊地将会得到天堂的供应。会有来自我及我父宝座的活水流向这些地方。按照各歌珊地的原则也会有一些电源的供应。我已使我女儿Gwendolyn 帮我建立起各个歌珊地的原则,以便最大可能地帮助你们。你们可以去查看她和Daniel You Tube 上的有关信息。他们花了很多时间禁食祷告,为新妇和那些将被留下的人接收到这个信息。



孩子们,请参考关于歌珊地及其种子的信件,因它对那些将被留在大灾难中的人的滋养至关重要。我有很多孩子因此在今年春天种下了种子。有些人甚至收集了鸡并种植了果树。当圣灵从地上被收回,这些特别的安全处所就成为天堂的延伸。确确实实的。新鲜用水会从我的宝座流向这些地方。我和父也会按需要提供适量的电源。每个歌珊地的情况都不同。我们会按其所需提供供应。有的歌珊地既没水也没食物。那些管理歌珊地的人需要从一开始就向天堂祈求吗哪和水。那些属于144000 中的(新妇)成员也会负责引导那些在大灾难中信主的新信徒如何发掘这些属天的资源。



下面这封信的内容我要解释如何呼求这些属天的资源。孩子们,还记得在我赐给我女儿的其他信中提到的关于禁食圣徒的祷告的力量超过不禁食祷告的7倍?这是真实的。因此我的教导就建立在禁食圣徒的祷告上。各地会有恐慌和骚乱。我的孩子们会被引领到安全之地,使那些寻找他们的兵丁无法找到他们。下面是如何祈求天上的食物和水:



  1. 在神面前彻底悔改
  2. 呼求圣灵。在大灾难中只有在歌珊地才能呼求到圣灵(这是又一个秘密,我的孩子们。即使圣灵将从地上收回,但是因为这些歌珊地是天堂的延伸,当我的孩子们聚集在这些地方时,你们依然可以呼求圣灵。这是个新秘密,我会在另外的信息中确认这一点。)
  3. 当圣灵临到你们,你们会看到圣灵在你们中间工作的印记,然后屈膝来到我面前。如果你身体不允许你下跪,就在你心里奉上同样敬畏的态度。
  4. 将你的祈求带到我的宝座前。你若需要水,就提供给你水。若是吗哪,同样我也会使你得到。我要我的孩子们明白一个基本原则。若你所处的地方有毯子或单子,数点你们的人数,将此数除以三。比如有15人,除以三剩五。就将五个单子或毯子展开放在地上,好使我的吗哪从天落下。你们若没有这些,我就会用其他的办法将你们所求的赐给你们。让我的吗哪直接落到空地上不是首选。因我的吗哪是圣洁的。但若没其他选择,因为是处在极端的时刻,我也会做适当的调整。孩子们,我这样说是因为吗哪是来自天上的极宝贵的食物。对待吗哪要像对待圣餐中的饼和葡萄酒。如果你在读这封信,需要得到确认,你只需要到你的祷告间恳切祷告,我会使我的圣灵教导你。



以上是呼求吗哪的四个步骤。请你参考圣经中关于以色列民在旷野中四十年中被供应的先例,以及我如何供养我儿子以利亚。我的圣经中多处提到我是怜悯慈爱的神,当我的孩子们寻求圣洁时,我就供应他们一切所需。如果我的孩子们来到我面前谦卑自己,我就缓解他饥饿的痛苦并加添他属灵的力量。



爱你们的主耶稣和耶和华神










136:2
 
你 们 要 称 谢 万 神 之 神 , 因 他 的 慈 爱 永 远 长 存



78:24
 
降 吗 哪 像 雨 给 他 们 吃 , 将 天 上 的 粮 食 赐 给 他 们 。



105:40
 
他 们 一 求 , 他 就 使 鹌 鹑 飞 来 , 并 用 天 上 的 粮 食 , 叫 他 们 饱 足 。










马 太 福 音 Matthew



17:20
 
耶 稣 说 , 是 因 你 们 的 信 心 小 。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们 , 你 们 若 有 信 心 像 一 粒 芥 菜 种 , 就 是 对 这 座 山 说 , 你 从 这 边 挪 到 那 边 , 它 也 必 挪 去 。 并 且 你 们 没 有 一 件 不 能 作 的 事 了 。



创 世 纪 Genesis










45:10
 
你 和 你 我 儿 子 孙 子 , 连 牛 群 羊 群 , 并 一 切 所 有 的 , 都 可 以 住 在 歌 珊 地 , 与 我 相 近 。



出 埃 及 记 Exodus



8:22
 
当 那 日 , 我 必 分 别 我 百 姓 所 住 的 歌 珊 地 , 使 那 里 没 有 成 群 的 苍 蝇 , 好 叫 你 知 道 我 是 天 下 的 耶 和 华 。



9:26
 
惟 独 以 色 列 人 所 住 的 歌 珊 地 没 有 冰 雹 。



16:15
 
以 色 列 人 看 见 , 不 知 道 是 什 么 , 就 彼 此 对 问 说 , 这 是 什 么 呢 ? 摩 西 对 他 们 说 , 这 就 是 耶 和 华 给 你 们 吃 的 食 物 。



33:19
 
耶 和 华 说 , 我 要 显 我 一 切 的 恩 慈 , 在 你 面 前 经 过 , 宣 告 我 的 名 。 我 要 恩 待 谁 就 恩 待 谁 , 要 怜 悯 谁 就 怜 悯 谁



历 代 志 上 1 Chronicles



29:11
 
耶 和 华 阿 , 尊 大 , 能 力 , 荣 耀 , 强 胜 , 威 严 都 是 你 的 。 凡 天 上 地 下 的 都 是 你 的 。 国 度 也 是 你 的 , 并 且 你 为 至 高 , 为 万 有 之 首 。



歌 罗 西 书 Colossians



1:16
 
因 为 万 有 都 是 靠 他 造 的 , 无 论 是 天 上 的 , 地 上 的 , 能 看 见 的 , 不 能 看 见 的 , 或 是 有 位 的 , 主 治 的 , 执 政 的 , 掌 权 的 , 一 概 都 是 借 着 他 造 的 , 又 是 为 他 造 的 。



启 示 录 Revelation



22:1
 
天 使 又 指 示 我 在 城 内 街 道 当 中 一 道 生 命 水 的 河 , 明 亮 如 水 晶 , 从 神 和 羔 羊 的 宝 座 流 出 来 。



民 数 记 Numbers



11:8
 
百 姓 周 围 行 走 , 把 吗 哪 收 起 来 , 或 用 磨 推 , 或 用 臼 捣 , 煮 在 锅 中 , 又 作 成 饼 , 滋 味 好 像 新 油 。



尼 希 米 记 Nehemiah



9:15
 
从 天 上 赐 下 粮 食 充 他 们 的 饥 , 从 磐 石 使 水 流 出 解 他 们 的 渴 , 又 吩 咐 他 们 进 去 得 你 起 誓 应 许 赐 给 他 们 的 地 。



约 翰 福 音 John



6:32
 
耶 稣 说 , 我 实 实 在 在 地 告 诉 你 们 , 那 从 天 上 来 的 粮 , 不 是 摩 西 赐 给 你 们 的 , 乃 是 我 父 将 天 上 来 的 真 粮 赐 给 你 们 。



6:49
 
你 们 的 祖 宗 在 旷 野 吃 过 吗 哪 , 还 是 死 了 。



6:58
 
这 就 是 从 天 上 降 下 来 的 粮 。 吃 这 粮 的 人 , 就 永 远 活 着 , 不 象 你 们 的 祖 宗 吃 过 吗 哪 , 还 是 死 了 。



哥 林 多 前 书 1 Corinthians

10:1
 
弟 兄 们 , 我 不 愿 意 你 们 不 晓 得 , 我 们 的 祖 宗 从 前 都 在 云 下 , 都 从 海 中 经 过 。
10:2
 
都 在 云 里 海 里 受 洗 归 了 摩 西 。
10:3
 
并 且 都 吃 了 一 样 的 灵 食 。
10:4
 
也 都 喝 了 一 样 的 灵 水 。 所 喝 的 是 出 于 随 着 他 们 的 灵 磐 石 。 那 磐 石 就 是 基 督 。
10:5
 
但 他 们 中 间 , 多 半 是 神 不 喜 欢 的 人 。 所 以 在 旷 野 倒 毙 。
10:6
 
这 些 事 都 是 我 们 的 鉴 戒 , 叫 我 们 不 要 贪 恋 恶 事 , 像 他 们 那 样 贪 恋 的 。
10:7
 
也 不 要 拜 偶 像 , 像 他 们 有 人 拜 的 。 如 经 上 所 记 , 百 姓 坐 下 吃 喝 , 起 来 玩 耍 。
10:8
 
我 们 也 不 要 行 奸 淫 , 像 他 们 有 人 行 的 , 一 天 就 倒 毙 了 二 万 三 千 人 。
10:9
 
也 不 要 试 探 主 , ( 主 有 古 卷 作 基 督 ) 像 他 们 有 人 试 探 的 , 就 被 蛇 所 灭 。
10:10
 
你 们 也 不 要 发 怨 言 , 像 他 们 有 发 怨 言 的 , 就 被 灭 命 的 所 灭 。
10:11
 
他 们 遭 遇 这 些 事 , 都 要 作 为 鉴 戒 。 并 且 写 在 经 上 , 正 是 警 戒 我 们 这 末 世 的 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