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那行毁坏可憎之事的秘密
(一首来自主耶稣基督的诗,写给末世时代的孩子们)

我的圣经中有个秘密
是那种心照不宣的。。。
因为在我的圣言中,
有许多秘密,
那些封存的要等到末世才开启,
那些由我父的魔蜡封存。

今天我要向你们开启的是那行毁坏可憎之事的秘密。

首先亲爱的孩子们,我要求你打开你的心和悔改你的罪,
我是最神圣的神,当奥秘被揭示,有一个代价,
一旦该信息被泄露出去和被敌人运作,
他试图确切地知道主耶稣在他的时间轴上的地方,
他的目的是知道从至高神宝座那里开始了正式的倒计时,
请忏悔你的罪恶,我的宝贵孩子们。

这个时辰已临到你!
 
那行毁坏可憎之事已经发生,
我那些在祷告中寻求我的孩子们已经了解,
但以理的时间表的倒计时已开始。
当奥巴马总统访问我出生的地方,并没有向荣耀的王低头。
“奥巴马国的苍凉”早在去年三月发生,
你们不记得了吗,我的孩子们?
你们不记得他站在那里?
在播放在世界各地的电视屏幕上,
他只是站在那里接受敌人的本质,
知道一直以来他要玷污我,
孩子,你不记得,当他回到白宫他的家,
他发表了公开声明?
他说他感受到了永生神的同在,
他说的如此简短和粗鲁,随后马上谈论其它非重要的事情。

孩子们,我是全能的神!
请屈膝来到我面前就此事向我询问,
在我圣经中说“叩门就给你开门,寻找就寻见。。。”
当你向我询问此事时请向我朗读我的圣言,
我爱你们,孩子们,
我渴望你们就一切事项来寻求我。

记得吗?我是最伟大的老师
我也是全宇宙之王!
时间不多了,
决定权在你手上

耶稣,爱你们的天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