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关于第一个苹果和最后一个苹果的预言



主耶稣给他的信使 Gwendolen Rix 的另一个末世信息 9-18-14



我最亲爱的孩子们,



我是你们的救主耶稣。我是那个死在十字架上卸去了那恶者撒旦对你们的负担和压迫的人。我是那个从圣灵受孕的童女所生以人的形式并神的儿子的身份行走在地上的耶稣。是我打败了古蛇从而战胜了死亡,我受死下到地狱并在第三天复活。我在地上有一个非常繁荣的事工在这里共享永恒的救赎,忏悔,受洗,使罪得赦。孩子们,我使我女儿写这封预言的主要目的是解释我一年前给她的一句话。这句话在她脑海里停留很长时间并在她与她主内兄弟Seho 的一次谈话中被提醒。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预言和解释人类在伊甸园中堕落的长期后果。



孩子们,



当亚当和夏娃在伊甸园里与我同行时,我们之间的交流毫无阻隔。他们精神上纯洁,生活是简单的。他们的生活一切所需都得到供应,每当他们想与他们的造物主同行时,这想法一出现在他们脑子里就得到实现。孩子们,我希望与我所有的孩子们有这样的交流。撒旦破坏了这一切。他用禁果诱惑了这第一对夫妇。圣经中提到蛇用果子引诱他们,虽然那果子很像苹果,但是在伊甸园中却没有苹果树。最像这禁果的是石榴,那时石榴在多地很盛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故事中的禁果被苹果所替代,但我保证它并不是苹果。



这禁果是伊甸园中一种神秘的果子。它很少见。亚当和夏娃都被指示不要摘取这果子。孩子们,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不让他们吃吗?这果子有变更的力量。我将它放在园中意图保护这园子并提醒我的孩子们不要碰它。一旦蛇引诱他们触犯了我的原则,人类的堕落就接踵而至。亚当和夏娃被从园中赶出,并被迫学习如何面对困难的生存,包括如何以困难的方式与我交流。在此意义上,人类与我的分离开始于一个果子的诱惑,也将结束在同一个概念。



我知道我多数的孩子们对苹果公司不陌生。该公司生产I Phone 和其他设备使人们对电脑更精通。我在此警告你们在这末世一个类似苹果的危害。这苹果与伊甸园的果子很相似。当初蛇怎样欺骗他们会变得更聪明今天他在做同样的欺骗。孩子们,用不了多久,这只同样的古蛇就会向我的孩子们兜售生物识别和其他聪明的方式来储存那植入你们体内芯片的密码。他们也会提供真皮斑技术如同纹身使它成为你皮肤的一部分。



孩子们,要警惕现在苹果公司所做的一如当年发生在亚当和夏娃身上的。请理解你们现在所处的时日及我的快来。苹果公司的新科技会导致你的死亡。它会造成你与你的造物主永远的分离。孩子们,听你们的主今天的话!恶魔外星人也已插手帮助这些大公司来推动这一技术来引进兽的印记的到来。要学习并理解圣经中关于兽的印记的阐述。在不远的将来,兽会要求你对他的忠诚。要确保你和你的朋友,家人明白此印记的危害。它的后果是永恒的,它会使你和你的救主永远分离。



我爱我所有的孩子们,

你们的王耶稣






3:1
 
耶 和 华 神 所 造 的 , 惟 有 蛇 比 田 野 一 切 的 活 物 更 狡 猾 。 蛇 对 女 人 说 , 神 岂 是 真 说 , 不 许 你 们 吃 园 中 所 有 树 上 的 果 子 吗 ?
3:2
 
女 人 对 蛇 说 , 园 中 树 上 的 果 子 , 我 们 可 以 吃 ,
3:3
 
惟 有 园 当 中 那 棵 树 上 的 果 子 , 神 曾 说 , 你 们 不 可 吃 , 也 不 可 摸 , 免 得 你 们 死 。
3:4
 
蛇 对 女 人 说 , 你 们 不 一 定 死 ,
3:5
 
因 为 神 知 道 , 你 们 吃 的 日 子 眼 睛 就 明 亮 了 , 你 们 便 如 神 能 知 道 善 恶 。
3:6
 
于 是 女 人 见 那 棵 树 的 果 子 好 作 食 物 , 也 悦 人 的 眼 目 , 且 是 可 喜 爱 的 , 能 使 人 有 智 慧 , 就 摘 下 果 子 来 吃 了 。 又 给 她 丈 夫 , 她 丈 夫 也 吃 了 。
3:7
 
他 们 二 人 的 眼 睛 就 明 亮 了 , 才 知 道 自 己 是 赤 身 露 体 , 便 拿 无 花 果 树 的 叶 子 , 为 自 己 编 作 裙 子 。
3:8
 
天 起 了 凉 风 , 耶 和 华 神 在 园 中 行 走 。 那 人 和 他 妻 子 听 见 神 的 声 音 , 就 藏 在 园 里 的 树 木 中 , 躲 避 耶 和 华 神 的 面 。
3:9
 
耶 和 华 神 呼 唤 那 人 , 对 他 说 , 你 在 哪 里 。
3:10
 
他 说 , 我 在 园 中 听 见 你 的 声 音 , 我 就 害 怕 。 因 为 我 赤 身 露 体 , 我 便 藏 了 。
3:11
 
耶 和 华 说 , 谁 告 诉 你 赤 身 露 体 呢 ? 莫 非 你 吃 了 我 吩 咐 你 不 可 吃 的 那 树 上 的 果 子 吗 ?
3:12
 
那 人 说 , 你 所 赐 给 我 , 与 我 同 居 的 女 人 , 她 把 那 树 上 的 果 子 给 我 , 我 就 吃 了 。
3:13
 
耶 和 华 神 对 女 人 说 , 你 作 的 是 什 么 事 呢 ? 女 人 说 , 那 蛇 引 诱 我 , 我 就 吃 了 。
3:14
 
耶 和 华 神 对 蛇 说 , 你 既 作 了 这 事 , 就 必 受 咒 诅 , 比 一 切 的 牲 畜 野 兽 更 甚 。 你 必 用 肚 子 行 走 , 终 身 吃 土 。
3:15
 
我 又 要 叫 你 和 女 人 彼 此 为 仇 。 你 的 后 裔 和 女 人 的 后 裔 也 彼 此 为 仇 。 女 人 的 后 裔 要 伤 你 的 头 , 你 要 伤 他 的 脚 跟 。
3:16
 
又 对 女 人 说 , 我 必 多 多 加 增 你 怀 胎 的 苦 楚 , 你 生 产 儿 女 必 多 受 苦 楚 。 你 必 恋 慕 你 丈 夫 , 你 丈 夫 必 管 辖 你 。
3:17
 
又 对 亚 当 说 , 你 既 听 从 妻 子 的 话 , 吃 了 我 所 吩 咐 你 不 可 吃 的 那 树 上 的 果 子 , 地 必 为 你 的 缘 故 受 咒 诅 。 你 必 终 身 劳 苦 , 才 能 从 地 里 得 吃 的 。
3:18
 
地 必 给 你 长 出 荆 棘 和 蒺 藜 来 , 你 也 要 吃 田 间 的 菜 蔬 。
3:19
 
你 必 汗 流 满 面 才 得 糊 口 , 直 到 你 归 了 土 , 因 为 你 是 从 土 而 出 的 。 你 本 是 尘 土 , 仍 要 归 于 尘 土 。
3:20
 
亚 当 给 他 妻 子 起 名 叫 夏 娃 , 因 为 她 是 众 生 之 母 。
3:21
 
耶 和 华 神 为 亚 当 和 他 妻 子 用 皮 子 作 衣 服 给 他 们 穿 。
3:22
 
耶 和 华 神 说 , 那 人 已 经 与 我 们 相 似 , 能 知 道 善 恶 。 现 在 恐 怕 他 伸 手 又 摘 生 命 树 的 果 子 吃 , 就 永 远 活 着 。
3:23
 
耶 和 华 神 便 打 发 他 出 伊 甸 园 去 , 耕 种 他 所 自 出 之 土 。
3:24
 
于 是 把 他 赶 出 去 了 。 又 在 伊 甸 园 的 东 边 安 设 基 路 伯 和 四 面 转 动 发 火 焰 的 剑 , 要 把 守 生 命 树 的 道 路 。



约 翰 福 音 John



10:1
 
我 实 实 在 在 地 告 诉 你 们 , 人 进 羊 圈 , 不 从 门 进 去 , 倒 从 别 处 爬 进 去 , 那 人 就 是 贼 , 就 是 强 盗 。
10:2
 
从 门 进 去 的 , 才 是 羊 的 牧 人 。
10:3
 
看 门 的 就 给 他 开 门 。 羊 也 听 他 的 声 音 。 他 按 着 名 叫 自 己 的 羊 , 把 羊 领 出 来 。
10:4
 
既 放 出 自 己 的 羊 来 , 就 在 前 头 走 , 羊 也 跟 着 他 , 因 为 认 得 他 的 声 音 。
10:5
 
羊 不 跟 着 生 人 , 因 为 不 认 得 他 的 声 音 。 必 要 逃 跑 。
10:6
 
耶 稣 将 这 比 喻 告 诉 他 们 。 但 他 们 不 明 白 所 说 的 是 什 么 意 思 。
10:7
 
所 以 耶 稣 又 对 他 们 说 , 我 实 实 在 在 地 告 诉 你 们 , 我 就 是 羊 的 门 ,
10:8
 
凡 在 我 以 先 来 的 , 都 是 贼 , 是 强 盗 。 羊 却 不 听 他 们 。
10:9
 
我 就 是 门 。 凡 从 我 进 来 的 , 必 然 得 救 , 并 且 出 入 得 草 吃 。
10:10
 
盗 贼 来 , 无 非 要 偷 窃 , 杀 害 , 毁 坏 。 我 来 了 , 是 要 叫 羊 ( 或 作 人 ) 得 生 命 , 并 且 得 的 更 丰 盛 。
10:11
 
我 是 好 牧 人 , 好 牧 人 为 羊 舍 命 。





启 示 录 Revelation



13:16
 
它 又 叫 众 人 , 无 论 大 小 贫 富 , 自 主 的 , 为 奴 的 , 都 在 右 手 上 , 或 是 在 额 上 , 受 一 个 印 记 。
13:17
 
除 了 那 受 印 记 , 有 了 兽 名 , 或 有 兽 名 数 目 的 , 都 不 得 作 买 卖 。
13:18
 
在 这 里 有 智 慧 。 凡 有 聪 明 的 , 可 以 算 计 兽 的 数 目 , 因 为 这 是 人 的 数 目 。 它 的 数 目 是 六 百 六 十 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