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雅各遭难的时候 (The Time of Jacob's Trouble)


雅各遭难的时候
天父上帝赐给Mark Chen 的话语 9/21/2014

我的儿,细听我的声音。在将来的日子,以色列总理将与巴勒斯坦人签署假和平协议。这将触发一系列的灾难性事件。因为我将惩罚那些企图分裂我赐给我以色列民的土地的人。为那些在对以色列的攻击中被毁灭的人们祷告。因为他们背离了我,我将我保护他们的手挪去。外邦人的日子已满,雅各遭难的时候临近。当我公义的愤怒震动大地而使大黑暗临到你们时,我儿的新妇将被存留。黑暗过后马上就有大地震,全人类都会遭受到天父及子的访问。任何人若没有基督的光在他们里面,他们将暗无天日。我儿的新妇将被改变并被提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在那里接受训练以完成我和我儿为他们每人指定的任务。要知道这一点,我没有预订使我儿所爱的新妇去承受我对这罪恶世界的愤怒,在人类史上最大的丰收之后他们将被提回我的天家。在这个过程中,那不法之子将被显露出来,因他及他的那些堕落之徒们要全力欺骗那些不认识我及我儿的人们。他们将与新妇对抗争夺众多人的灵魂。撒旦之子会和多人确立一个虚假的和平之约,正如在我圣经中由我的先知但以理提到的。这个事件标志着但以理预言的对以色列惩罚的第70个周的开始。

基督的新妇将在大灾难来临之前被提走,同时我也要将我的圣灵从世界收回。做为我儿子的新妇,他们是初熟的果子,代表那些名字写在生命册上的人,这将是圣徒的首次被提。孩子们,这是第一次的复活。尽全力进入这我借着我儿子为你们预备的属天的安息,因为他是你永恒的平安。不要被蒙骗认为新妇的被提已发生,因那不法之子要先被显露。在我的圣经中寻找,你就会找到答案。我,只有我才知道我儿要来的日子和时辰,因为是我预订的。孩子们,做好一切准备,因为很快我就会命令我的圣天使吹响那号角,收割地上成熟的庄稼,提走基督的新妇。你的救赎主作为新郎焦急地等候他的新妇的到来。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听到了他的心为你们爱的震动吗?那些为赴羔羊的婚宴努力做好准备的人们有福了。

YAHWEH 天父上帝


9:24
 
为 你 本 国 之 民 和 你 圣 城 , 已 经 定 了 七 十 个 七 。 要 止 住 罪 过 , 除 净 罪 恶 , 赎 尽 罪 孽 , 引 进 ( 或 作 彰 显 ) 永 义 , 封 住 异 象 和 预 言 , 并 膏 至 圣 者 ( 者 或 作 所 ) 。
9:25
 
你 当 知 道 , 当 明 白 , 从 出 令 重 新 建 造 耶 路 撒 冷 , 直 到 有 受 膏 君 的 时 候 , 必 有 七 个 七 和 六 十 二 个 七 。 正 在 艰 难 的 时 候 , 耶 路 撒 冷 城 连 街 带 濠 都 必 重 新 建 造 。
9:26
 
过 了 六 十 二 个 七 , 那 受 膏 者 ( 那 或 作 有 ) 必 被 剪 除 , 一 无 所 有 。 必 有 一 王 的 民 来 毁 灭 这 城 和 圣 所 , 至 终 必 如 洪 水 冲 没 。 必 有 争 战 , 一 直 到 底 , 荒 凉 的 事 已 经 定 了 。
9:27
 
一 七 之 内 , 他 必 与 许 多 人 坚 定 盟 约 。 一 七 之 半 , 他 必 使 祭 祀 与 供 献 止 息 。 那 行 毁 坏 可 憎 的 ( 或 作 使 地 荒 凉 的 ) 如 飞 而 来 , 并 且 有 忿 怒 倾 在 那 行 毁 坏 的 身 上 ( 或 作 倾 在 那 荒 凉 之 地 ) , 直 到 所 定 的 结 局 。

阿 摩 司 书 Amos

2:4
 
耶 和 华 如 此 说 , 犹 大 人 三 番 四 次 地 犯 罪 , 我 必 不 免 去 他 们 的 刑 罚 。 因 为 他 们 厌 弃 耶 和 华 的 训 诲 , 不 遵 守 他 的 律 例 。 他 们 列 祖 所 随 从 虚 假 的 偶 像 , 使 他 们 走 迷 了.

路 加 福 音 Luke

13:34
 
耶 路 撒 冷 阿 , 耶 路 撒 冷 阿 , 你 常 杀 害 先 知 , 又 用 石 头 打 死 那 奉 差 遣 到 你 这 里 来 的 人 。 我 多 次 愿 意 聚 集 你 的 儿 女 , 好 像 母 鸡 把 小 鸡 聚 集 在 翅 膀 底 下 , 只 是 你 们 不 愿 意 。

10:20
 
然 而 不 要 因 鬼 服 了 你 们 就 欢 喜 , 要 因 你 们 的 名 记 录 在 天 上 欢 喜 。


使 徒 行 传 Acts

17:11
 
这 地 方 的 人 , 贤 于 帖 撒 罗 尼 迦 的 人 , 甘 心 领 受 这 道 , 天 天 考 查 圣 经 , 要 晓 得 这 道 , 是 与 不 是 。

罗 马 书 Romans

11:25
 
弟 兄 们 , 我 不 愿 意 你 们 不 知 道 这 奥 秘 , ( 恐 怕 你 们 自 以 为 聪 明 ) 就 是 以 色 列 人 有 几 分 是 硬 心 的 , 等 到 外 邦 人 的 数 目 添 满 了 。

希 伯 来 书 Hebrews

  4:9  这 样 看 来 , 必 另 有 一 安 息 日 的 安 息 , 为 神 的 子 民 存 留 。
4:10  因 为 那 进 入 安 息 的 , 乃 是 歇 了 自 己 的 工 , 正 如 神 歇 了 他 的 工 一 样 。
4:11  所 以 我 们 务 必 竭 力 进 入 那 安 息 , 免 得 有 人 学 那 不 信 从 的 样 子 跌 倒 了.

帖 撒 罗 尼 迦 前 书 1 Thessalonians

4:16
 
因 为 主 必 亲 自 从 天 降 临 , 有 呼 叫 的 声 音 , 和 天 使 长 的 声 音 , 又 有 神 的 号 吹 响 。 那 在 基 督 里 死 了 的 人 必 先 复 活 。
4:17
 
以 后 我 们 这 活 着 还 存 留 的 人 , 必 和 他 们 一 同 被 提 到 云 里 , 在 空 中 与 主 相 遇 。 这 样 , 我 们 就 要 和 主 永 远 同 在 。

5:9
 
因 为 神 不 是 预 定 我 们 受 刑 , 乃 是 预 定 我 们 借 着 我 们 主 耶 稣 基 督 得 救 。

帖 撒 罗 尼 迦 后 书 2 Thessalonians

2:1
 
弟 兄 们 , 论 到 我 们 主 耶 稣 基 督 降 临 , 和 我 们 到 他 那 里 聚 集 ,
2:2
 
我 劝 你 们 , 无 论 有 灵 有 言 语 , 有 冒 我 名 的 书 信 , 说 主 的 日 子 现 在 到 了 , ( 现 在 或 作 就 ) 不 要 轻 易 动 心 , 也 不 要 惊 慌 。
2:3
 
人 不 拘 用 什 么 法 子 , 你 们 总 不 要 被 他 诱 惑 , 因 为 那 日 子 以 前 , 必 有 离 道 反 教 的 事 , 并 有 那 大 罪 人 , 就 是 沉 沦 之 子 , 显 露 出 来 。
2:4
 
他 是 抵 挡 主 , 高 抬 自 己 , 超 过 一 切 称 为 神 的 , 和 一 切 受 人 敬 拜 的 。 甚 至 坐 在 神 的 殿 里 , 自 称 是 神 。
2:5
 
我 还 在 你 们 那 里 的 时 候 , 曾 把 这 些 事 告 诉 你 们 , 你 们 不 记 得 吗 ?
2:6
 
现 在 你 们 也 知 道 那 拦 阻 他 的 是 什 么 , 是 叫 他 到 了 的 时 候 , 才 可 以 显 露 。
2:7
 
因 为 那 不 法 的 隐 意 已 经 发 动 。 只 是 现 在 有 一 个 拦 阻 的 , 等 到 那 拦 阻 的 被 除 去 。
2:8
 
那 时 这 不 法 的 人 , 必 显 露 出 来 。 主 耶 稣 要 用 口 中 的 气 灭 绝 他 , 用 降 临 的 荣 光 废 掉 他 。
2:9
 
这 不 法 的 人 来 , 是 照 撒 但 的 运 动 , 行 各 样 的 异 能 神 迹 , 和 一 切 虚 假 的 奇 事 ,
2:10
 
并 且 在 那 沉 沦 的 人 身 上 , 行 各 样 出 于 不 义 的 诡 诈 。 因 他 们 不 领 受 爱 真 理 的 心 , 使 他 们 得 救 。
2:11
 
故 此 , 神 就 给 他 们 一 个 生 发 错 误 的 心 , 叫 他 们 信 从 虚 谎 。
2:12
 
使 一 切 不 信 真 理 , 倒 喜 爱 不 义 的 人 , 都 被 定 罪 。
      
      
     

启 示 录 Revelation

14:4
 
这 些 人 未 曾 沾 染 妇 女 , 他 们 原 是 童 身 。 羔 羊 无 论 往 哪 里 去 , 他 们 都 跟 随 他 。 他 们 是 从 人 间 买 来 的 , 作 初 熟 的 果 子 归 与 神 和 羔 羊 。

19:7
 
我 们 要 欢 喜 快 乐 , 将 荣 耀 归 给 他 。 因 为 羔 羊 婚 娶 的 时 候 到 了 , 新 妇 也 自 己 预 备 好 了 。
19:8
 
就 蒙 恩 得 穿 光 明 洁 白 的 细 麻 衣 , 这 细 麻 衣 就 是 圣 徒 所 行 的 义 。
19:9
 
天 使 吩 咐 我 说 , 你 要 写 上 , 凡 被 请 赴 羔 羊 之 婚 筵 的 有 福 了 。 又 对 我 说 , 这 是 神 真 实 的 话

20:6
 
在 头 一 次 复 活 有 分 的 , 有 福 了 , 圣 洁 了 。 第 二 次 的 死 在 他 们 身 上 没 有 权 柄 。 他 们 必 作 神 和 基 督 的 祭 司 , 并 要 与 基 督 一 同 作 王 一 千 年

20:15
 
若 有 人 名 字 没 记 在 生 命 册 上 , 他 就 被 扔 在 火 湖 里 。

雅 歌 Song of Songs

4:9
 
我 妹 子 , 我 新 妇 , 你 夺 了 我 的 心 。 你 用 眼 一 看 , 用 你 项 上 的 一 条 金 链 , 夺 了 我 的 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