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一封主耶稣赐给新妇的信 - 有关以赛亚书59章


一封主耶稣赐给新妇的信

Gwendolen Rix2014106日接收



59:1
 
耶 和 华 的 膀 臂 , 并 非 缩 短 不 能 拯 救 。 耳 朵 , 并 非 发 沉 不 能 听 见 。
59:2
 
但 你 们 的 罪 孽 使 你 们 与 神 隔 绝 , 你 们 的 罪 恶 使 他 掩 面 不 听 你 们 。
59:3
 
因 你 们 的 手 被 血 沾 染 , 你 们 的 指 头 被 罪 孽 沾 污 。 你 们 的 嘴 唇 说 谎 言 , 你 们 的 舌 头 出 恶 语 。
59:4
 
无 一 人 按 公 义 告 状 , 无 一 人 凭 诚 实 辨 白 。 都 倚 靠 虚 妄 , 说 谎 言 。 所 怀 的 是 毒 害 , 所 生 的 是 罪 孽 。
59:5
 
他 们 抱 毒 蛇 蛋 , 结 蜘 蛛 网 。 人 吃 这 蛋 必 死 。 这 蛋 被 踏 , 必 出 蝮 蛇 。
      




我的女儿,

让咱们一起来学习这段经文,从而了解它对当今时代的意义。 它虽是一章古老的经文但却与现今的时辰紧密相关。首先,我想指示我的孩子们,当有人敲你们的门时你们该如何应对。孩子们,他们一定会来。他们一定会来找你并请你告诉他们更多关于那与你亲密同行的神。当他们问你为什么要发生这些事?为什么你的神允许这些事发生?你的神不是充满爱和怜悯的神吗?你该如何答复他们?

孩子们,我要你们用以赛亚中的这段经文回答他们。告诉他们,我是个慈悲的神,正因为此我才差遣了我的独生子。我使他成为全人类罪的救赎。告诉他们,若不是人类背叛了神,这些灾难就不会发生。问问他们,如果他们是神,他们会用什么办法使人类悔改他们的罪而转回他们的造物主?这将发生的灾难是造物主为引起世人的注意而采取的最后手段。提醒他们,我的臂膀伸及天边,我的耳朵听至穹苍,但是当我的孩子们陷在罪中太深,我就拒绝垂听他们的祈求,因他们嘲笑那喂养他们的手。我已经给了他们一切,但他们用他们的自由意愿选择了远离我。他们用我所赐的每一天自由的选择是为他的造物主站立还是服侍我的敌人-那古蛇。

在这段经文的后半部,我要问我另外的孩子们一个问题: 你在你所处的土地为公义做了什么?你有否写信或做任何事去抗议不公?即使我女儿也向她所处社区的领导反映了当地的罪恶。她走遍大街小巷与那些受毒品和淫乱所害的人们交流。如果每人都做一部分,那么压迫就会受到限制。我已呼召我的孩子们为公义而战。孩子们,请勇敢地站立反对那毒蛇,不要让它孵出更多的恶蛋来攻击你们。任何时候站出来反对压迫都不会太晚。

当奥巴马总统在联合国发言时有人站出来说话吗?他根本就没有在这个重要会议上有席位或权利去讲话。这是违背美国宪法的。有人反对他吗?你没有看到他嘲笑你们吗?孩子们,求圣灵帮助你们,要扭转这个局面。你可以祈祷反对这罪恶。你也可以静静地抗议。你可以写信表达你的抗议并向人分享我的话。向人们分享这经文。孩子们,请站立起来。我向我的每一个孩子们发出这个要求。当你坐在我面前祈求你能做什么时,我会向你的心说话,给你启示。

我爱我所有的孩子们,

主耶稣基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