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十个美丽女子的预言


十个美丽女子的预言
Gwendolen Rix 10/4/14

在一片充满机会和应许的土地上居住着十个美丽的女子。她们的父亲深深地爱着她们。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们的缘故。他是如此完美的父亲,他将他所有的关注都放在她们身上。有一天,这些女子和她们的父所居住的国失去了光,黑暗充满大地。父亲指示他的女儿们去为她们的灯收集油。他小心地指教她们。他用如此的爱心指教她们。然后他发出了警告:

我宝贝的女儿们,我如此地爱你们。有一天我不会与你同在。因我要短暂离开你们片刻。我会回到你们身边,因你们知道我是个好父亲,我总会信守诺言。有一天我会回来,而现在我要你仔细聆听我的警告。亲爱的女儿们,你们要将你们的灯填满油,好使你们在黑暗中能看见。你们的敌人如豺狼。他的主要目的是夺去你的灯油。女儿们,你们要时常检查你们的灯油。要时常擦亮你们的灯盏。你们若不听我的警告,有一天你们的心会很沉重,你们会错过我的到来,到时我将不能带你们回我的天家“。

随着时间的推移,过了一段不确定的时间,这十个美丽女子过着日常的生活。她们中五个常思念她们的父,另五个却被世界所消耗。在故事中,当世界变得越来越黑暗时那些忘记她们父亲指令的女子们离她们的家越来越远。她们的灯油只够维持回家一半的路程。当父亲回来接他的女儿们时,只有一半做好准备。父亲在绝望之中派出了救援队去寻找他另外的女儿们。他称这只救援队为144000 特殊部队。在这个特别重要的爱与怜悯的救援中,他给了这只部队所需的一切工具。虽然父亲对那些不听劝告的孩子们大失所望,他的心仍为她们所动。他对她们的爱一如对那些遵命的孩子们一样。她们也明白这一点。于是这满是恩典的父派出了大能的军队来到这充满黑暗的世界来解救那5个不听命的女儿们。最终她们也回到新家并一起享受那精心为她们制作的丰盛的宴席。她们一起欢笑并庆祝这只特殊的军队。从此她们和谐地生活到一起直到永远。

你若问这个故事背后的道理是什么?读父的话你就会明白。仔细聆听他的教导。不要受世界的捆绑,它的亮光逐渐在消失,不要走得离家太远。




25:1   那 时 , 天 国 好 比 十 个 童 女 , 拿 着 灯 , 出 去 迎 接 新 郎 。
25:2   其 中 有 五 个 是 愚 拙 的 。 五 个 是 聪 明 的 。
25:3   愚 拙 的 拿 着 灯 , 却 不 预 备 油 。
25:4   聪 明 的 拿 着 灯 , 又 预 备 油 在 器 皿 里 。
25:5   新 郎 迟 延 的 时 候 , 她 们 都 打 盹 睡 着 了 。
25:6   半 夜 有 人 喊 着 说 , 新 郎 来 了 , 你 们 出 来 迎 接 他 。
25:7   那 些 童 女 就 都 起 来 收 拾 灯 。
25:8   愚 拙 的 对 聪 明 的 说 , 请 分 点 油 给 我 们 。 因 为 我 们 的 灯 要 灭 了 。
25:9   聪 明 的 回 答 说 , 恐 怕 不 够 你 我 用 的 。 不 如 你 们 自 己 到 卖 油 的 那 里 去 买 吧 。
25:10   她 们 去 买 的 时 候 , 新 郎 到 了 。 那 预 备 好 了 的 , 同 他 进 去 坐 席 。 门 就 关 了 。
25:11   其 余 的 童 女 , 随 后 也 来 了 , 说 , 主 阿 , 主 阿 , 给 我 们 开 门 。
25:12   他 却 回 答 说 ,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们 , 我 不 认 识 你 们 。
25:13   所 以 你 们 要 儆 醒 , 因 为 那 日 子 , 那 时 辰 , 你 们 不 知 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