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天空的异象 - Signs in the sky

主耶稣赐给 Mark Chen 的话 9/14/14

我儿,万物的结局近了。抬头仰望天空,众人会因他们亲眼所见的而震惊。天上的异象如此之大而恐怖,他们的心会因此消化。是的,多彩的光束会出现并在天空跳动。我已将此异象给了我女儿 Lisa 及其他几个孩子。全世界的人将因此大异象而困惑。很多人会因此而惧怕并猜测将要发生的事。当人们正说“安全稳妥”时,灾难就突然临到他们。当天空中跳动的光束消失,一个漆黑巨大的天体出现并遮住了太阳的光时,很多人会惊奇并惧怕。孩子们,这是给你们的征兆,回到你的家并聚集你的家人。祷告求我的宝血遮盖你和你的家人。不要害怕,信靠我。我不会让任何伤害临近你。一个巨大的全球性的地震会震动你们地球使它如醉酒般摇动。要知道这是一个征兆,巨大的黑暗将临到你们。我所拣选的人会有光充满他们的家,其他人则处在凄凄的黑暗之中。看那,我必快来!准备好,我的新娘,你的新郎就要来了!

新郎 耶稣基督


1:14
 
神 说 , 天 上 要 有 光 体 , 可 以 分 昼 夜 , 作 记 号 , 定 节 令 , 日 子 , 年 岁 。

出 埃 及 记 Exodus

10:21
 
耶 和 华 对 摩 西 说 , 你 向 天 伸 杖 , 使 埃 及 地 黑 暗 , 这 黑 暗 似 乎 摸 得 着 。
10:22
 
摩 西 向 天 伸 杖 , 埃 及 遍 地 就 乌 黑 了 三 天 。

诗篇

56:3
 
我 惧 怕 的 时 候 要 倚 靠 你 。

91:9
 
耶 和 华 是 我 的 避 难 所 。 你 已 将 至 高 者 当 你 的 居 所 。
91:10
 
祸 患 必 不 临 到 你 , 灾 害 也 不 挨 近 你 的 帐 棚 。

以 赛 亚 书 Isaiah

24:1
 
看 哪 , 耶 和 华 使 地 空 虚 , 变 为 荒 凉 。 又 翻 转 大 地 , 将 居 民 分 散 。

24:19
 
地 全 然 破 坏 , 尽 都 崩 裂 , 大 大 地 震 动 了 。
24:20
 
地 要 东 倒 西 歪 , 好 像 醉 酒 的 人 。 又 摇 来 摇 去 , 好 像 吊 床 。 罪 过 在 其 上 沉 重 , 必 然 塌 陷 , 不 能 复 起 。
24:21
 
到 那 日 耶 和 华 在 高 处 必 惩 罚 高 处 的 众 军 , 在 地 上 必 惩 罚 地 上 的 列 王 ,
24:22
 
他 们 必 被 聚 集 , 像 囚 犯 被 聚 在 牢 狱 中 , 并 要 囚 在 监 牢 里 , 多 日 之 后 便 被 讨 罪 。 ( 或 作 眷 顾 )
24:23
 
那 时 月 亮 要 蒙 羞 , 日 头 要 惭 愧 。 因 为 万 军 之 耶 和 华 必 在 锡 安 山 , 在 耶 路 撒 冷 作 王 。 在 敬 畏 他 的 长 老 面 前 , 必 有 荣 耀 。

60:1
 
兴 起 发 光 。 因 为 你 的 光 已 经 来 到 , 耶 和 华 的 荣 耀 发 现 照 耀 你 。
60:2
 
看 哪 , 黑 暗 遮 盖 大 地 , 幽 暗 遮 盖 万 民 。 耶 和 华 却 要 显 现 照 耀 你 , 他 的 荣 耀 要 现 在 你 身 上 。
60:3
 
万 国 要 来 就 你 的 光 , 君 王 要 来 就 你 发 现 的 光 辉 。

路 加 福 音 Luke

21:25
 
日 月 星 辰 要 显 出 异 兆 。 地 上 的 邦 国 也 有 困 苦 。 因 海 中 波 浪 的 响 声 , 就 慌 慌 不 定 。
21:26
 
天 势 都 要 震 动 。 人 想 起 那 将 要 临 到 世 界 的 事 , 就 都 吓 得 魂 不 附 体 。
21:27
 
那 时 , 他 们 要 看 见 人 子 , 有 能 力 , 有 大 荣 耀 , 驾 云 降 临 。
21:28
 
一 有 这 些 事 , 你 们 就 当 挺 身 昂 首 。 因 为 你 们 得 赎 的 日 子 近 了 。
21:29
 
耶 稣 又 设 比 喻 对 他 们 说 , 你 们 看 无 花 果 树 , 和 各 样 的 树 。
21:30
 
他 发 芽 的 时 候 , 你 们 一 看 见 自 然 晓 得 夏 天 近 了 。
21:31
 
这 样 , 你 们 看 见 这 些 事 渐 渐 地 成 就 , 也 该 晓 得 神 的 国 近 了 。
21:32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们 , 这 世 代 还 没 有 过 去 , 这 些 事 都 要 成 就 。
21:33
 
天 地 要 废 去 , 我 的 话 却 不 能 废 去 。
21:34
 
你 们 要 谨 慎 , 恐 怕 因 贪 食 醉 酒 并 今 生 的 思 虑 , 累 住 你 们 的 心 , 那 日 子 就 如 同 网 罗 忽 然 临 到 你 们 。
21:35
 
因 为 那 日 子 要 这 样 临 到 全 地 上 一 切 居 住 的 人 。
21:36
 
你 们 要 时 时 儆 醒 , 常 常 祈 求 , 使 你 们 能 逃 避 这 一 切 要 来 的 事 , 得 以 站 立 在 人 子 面 前 。

帖 撒 罗 尼 迦 前 书 1 Thessalonians

5:3
 
人 正 说 平 安 稳 妥 的 时 候 , 灾 祸 忽 然 临 到 他 们 , 如 同 产 难 临 到 怀 胎 的 妇 人 一 样 , 他 们 绝 不 能 逃 脱 。

启 示 录 Revelation

6:12
 
揭 开 第 六 印 的 时 候 , 我 又 看 见 地 大 震 动 。 日 头 变 黑 像 毛 布 , 满 月 变 红 像 血 。
6:13
 
天 上 的 星 辰 坠 落 于 地 , 如 同 无 花 果 树 被 大 风 摇 动 , 落 下 未 熟 的 果 子 一 样 。
6:14
 
天 就 挪 移 , 好 像 书 卷 被 卷 起 来 。 山 岭 海 岛 都 被 挪 移 离 开 本 位 。
6:15
 
地 上 的 君 王 , 臣 宰 , 将 军 , 富 户 , 壮 士 , 和 一 切 为 奴 的 , 自 主 的 , 都 藏 在 山 洞 , 和 岩 石 穴 里 。
6:16
 
向 山 和 岩 石 说 , 倒 在 我 们 身 上 吧 , 把 我 们 藏 起 来 , 躲 避 坐 宝 座 者 的 面 目 , 和 羔 羊 的 忿 怒 。
6:17
 
因 为 他 们 忿 怒 的 大 日 到 了 , 谁 能 站 得 住 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