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理解天父的心


理解天父的心

孩子们,伟大的分离时刻临到你们。你们知道这一点。这分离甚至从你们自家开始。麦子和稗子一定要分开。圣经中这样写到也就这样成就。认知我的话你就了解那将发生的事和正在发生的事。从而你就准确地知道如何应对。我已经教导你,我也已经训练了你。你了解我的话(圣经),你知道它是真理。这条路是狭窄的而现在更是如此。你必须留在路径上不偏左右。我在你前面引路使你的路径通达。紧随我的脚踪。我会领你回家。我永不会丢弃你,即便是时代的末了,而它已快速来临。

你会看到我的再来。你已经撒了好种子,请继续这样做。庄稼已成熟。我需要我的工人们听命并严格执行。因你所撒的好种,很多人会认识我。宣讲我的话不要犹豫。我的话是不变的真理。正如我今天早些时候所说,敌人无法对抗我的话语。他对我所拣选的祭祀的诽谤无法站立。我已提前警告你,我总是提前警告我所爱的。我总是通过我的先知提前警告将发生的事。我总是提前预备你和你的心,好使你像我儿一样应对。

那些人没有道理,他们充满惧怕,因他们行走在黑暗里。向他们表明如何住在我里面。向他们表明我的爱,我的心,我的道路,我的果子,我的温柔,我的同情心。向他们显示我的爱,在爱里他们能看到我。他们被这世界奴役太久。他们迷途了,太多人迷途了。对我来说他们是如此宝贵。我迟延是希望无人消亡,在我眼里地狱是如此痛苦。不管我的孩子们罪孽有多深,我一如既往地爱着他们每一个。继续为他们祷告。这是我呼召你的目的。为他们代求。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做。他们不知道如何接近我。他们看不到一个充满爱和怜悯的神。世人不了解真实的我。他们使我变得很遥不可及。他们使我成为一个犹如神话中的精灵神。这不是现实,他们将自己陷入一个完全不符合事实的虚假的安全感中。他们倒下了,成千上万地倒在了黑暗中。我的心在痛哭。我的心为那每一个做出如此选择的人哀悼。我不愿这些发生在我所爱的人们身上。因为你们每一个人都是我所造的。你们每一个在我眼里都很宝贵。

孩子们,现在是时候了。我要拯救你们脱离这败坏的本性,你们将不受这肉体的约束直接运行在我的水流中。你已遵命做了我所要求的,我要报答你的顺服。继续你的路程,将你的眼目完全聚集在我的天国上。

大欺骗就要来临,已经来临了。这个阿巴顿(abaddon) 是大能的,是有力量的。它是撒旦本人。这是它最后的时刻。这是它对地上的最后的骚扰。有很多人因它的缘故而跌倒并消亡。这是史无前例的时刻。很多人会迷失,但也有很多人会得救。这是我的大丰收。带领他们回家。这是我造你的目的。我赋予你一个特别的使命。我选你为我的祭祀,承受我民的负担。当你从我天国的角度而不是属地的角度来操作时,你会发现这转变会变得越来越容易。我会加添你的力量使你如鹰展翅。我会使我的圣灵背负你,赐你足够的恩典祝福你手中所有的工作。请记住我的孩子,你不是一个人。如云的见证随时环绕你并为你代求。如雅各书中所说,圣徒的祷告超过一切。很多人在祷告。我的天国焦急地等候新妇的到来。哦,一个多么喜乐的庆祝在为你预备。

随着地上事件的逐渐展开,日子变得越来越短暂。的确没多少时间了。继续上腾,上腾。不要回头看。没有任何事可使你回头。这是个新的开始。我将你从一切旧事中领出来。旧事已过,一切都成为新的。大山消失,海水咆哮,风向已转变。从我口中,我向我的新妇,我所拣选的,在这最后的日子,最后的时刻浇灌我的恩典,怜悯和膏抹。你会胜过。你是我儿的胜利,是我军队的胜者。我是你的堡垒,我是你的高塔,我已经胜了。这个仗是我的。我为你征战,我走在你前面。成千上万人会起来反对你,但他们不能胜。我已赐给你所有的力量,权柄,以及通向我宝座的所有通道。要刚强壮胆。不要摇动,要坚立。用我所赐给你的力量全力前行。在公义,圣洁和真理中得力量。这是我的战争。你的装备是为你定做,你坚不可摧,不可动摇,你是我的人民!你忠诚,顺服,从未屈服那恶者的诡计。按照你的祈求,我已赋予你更大的谦卑,信心,智慧和属天的知识。让我的圣灵帮助你使用这些恩赐,因为这是我赐给你的原因。当你帮助那些我发送给你的人们,你会需要这些恩赐。不要用你的脑子去理解。我的圣灵会帮助你。放松,知道当有需要时你会说出来,我已传授给你,它已经被激活。不是你努力得来的。已经为你成就了。

我儿就要来了!就要来了!就要来了!他驾驭着天上的军队,身披公义的披风,披风上沾满他的鲜血,他生命的血!他的名号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他为我的民,我的孩子们而来。他就要来了!对他的快来不要有丝毫的怀疑。号角已吹响。仔细听,做好准备。我将你放在这地上,预备你,并欢迎你住在我的天国,所以当这些突然的事件发生时你不会受到震动。当地被震动,骚乱满地,我的新妇会刚强站立并引领他人,她会说平安,因她知道你们的现实不是她的现实。你现在明白你所看到的听到的不是真实的,不是真理。我会允许你看到和明白更多的属灵世界的事好使你得到更多确认。要知道当这些事发生时你不要动摇,因在一眨眼之间一切都会改变。

没有什么可惧怕的。你必须住在至圣所中。不要退到内院中去,因你不属那里。不要怀疑我在这所说的话。是的,我的女儿,现在正如古时的日子。我的圣火包裹我的孩子们,爱着他们,教导着他们,引领着他们,保护着他们,正如古时一样。我的圣灵一如既往,我从不改变。我今天是这样,昨天是这样,明天还是这样。我是那同一个向亚伯拉罕,摩西,诺亚和大卫说话的神。我是你的天父!

在我圣经中提到在这末世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下来。我说了很多遍,但他们就是不信。告诉他们我开口了。我爱他们。我要他们听到我说的话-只要他们听。我从没有不向我的民说话。我从没有不告诉他们将来的事并预备他们。一个慈爱的天父会做这样的事吗?这是魔鬼的欺骗好使人们不认识他们的神。告诉他们我是谁。你没看见那自我宝座流出的爱的鲜血吗?它依然为世人流淌。一切都在于这宝血。生命白白地为你们舍的。只要求就得着,寻找就寻见,叩门就向你开门。这血是我与你们的约。教导他们这约的含义。告诉他们这约的要求是什么。他们可以从中发现我。世人都被这血所赎买。所有人!他们需要明白这道理。这是钥匙,是核心,是全部的真理。是一切的一切。我用我的血做世人的赎价使罪得赦免,使人得永生。告诉他们这些。告诉他们真理,因他们全被谎言欺骗。他们不明白上下左右,对与错。他们的世界,他们的头脑,他们的家庭一片混乱。你听他们说话,他们怀疑一切,因他们没有根基可站立。他们的根基建立在沙土地上。这是他们下沉的原因。他们选择了一条不属我的路。他们的根基是错误的,是站立不住的,因我要将它拆毁。我不再允许此类事继续存在下去。一切要毁灭,整个系统要坠落。一切在动荡,我的人民吓坏了。他们会去寻找最快最近的办法结果就陷入了最糟糕的欺骗。他们会失去灵魂。他们会为了一片面包而失去灵魂。他们会依赖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系统。一切运作的都是虚幻。这是为什么你要为他们指路。

(此时,我见到异象,主耶稣在十字架上,他的鲜血流向大地,我看到地狱里众多失去灵魂的人们。我是从耶稣向大地展开的肩膀的右方看去的)。

我向你显示我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儿子好使你理解你们天父那颗痛苦的心。我在天上观看我的儿子为那些拒绝他的,恨他的,嘲笑他的民流血至死。而他想做的确是去爱他们。我向你显示的是我儿被钉在十字架上时所看到的,当时地向他敞开,我的儿看到了我的受造物,我的美丽的孩子们,因为他们从未认识真理,他们陷入了地狱。那天他被挂在那里,看到了几百万人的灵魂。他为此无能为力,因为他们自由的选择了那条路,而事实上却另有一条生命的道路。

理解你们天父的心,了解他对你们的爱有多深。

天父上帝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不知如何描述当我听到到天父这些话时的沉重。他允许我感受他心的痛苦,不仅是对那些每天消亡的灵魂的痛,而且感受一个父亲亲眼看着自己的儿子承受人类历史上最为残酷而又恐怖的死亡,知道即便如此,还会有众多的人拒绝接受他所提供的超出一切的爱。他的鲜血洒满大地,他向世人发出的呼唤,他为世人付出的人无法理解的爱,知道即便是这样的牺牲在那些世人的眼里都不够使他们选择与神的关系。 当我从主耶稣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肩膀右边观看时,天父从我上面和后面向我说话,使我真正体会到他对那些失丧灵魂的巨大心痛与悲伤。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请你们今天用全力去寻求他,求他向你显示他的爱,一种只有天父,造物主向他的孩子们才有的至真至美的爱。他渴望你们了解他爱的广度和深度,他渴望你了解他儿子为你做出的巨大牺牲。)

平安,
Julie

马太福音 3127132820243477724-27
彼得后书 39
彼得前书 221
路加福音 102
阿摩司 37
以赛亚 434403531-12
希伯来书 121
雅各书 516
哥林多前书 1552
民数记 2319
玛拉基书 36
启示录 15
撒迦利亚书 99-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